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推动持续不断创新,着眼高附加值服务

icon 2023-03-28 19:45:30
icon 0

摘要:推动持续不断创新,着眼高附加值服务。

【新浪记者】: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北京展新丝路白璧展会,韩总您好,时隔两年,再次参加北京展您的感受如何呢?

【韩明海】:我觉得这次虽然有些变化,与往届展会相比规模适当有些缩小,但是不变的还是可观的客流量。预计2023年还是一个装修大年,墙布行业也会迎来恢复性的增长,我对2023年还是充满了期待的。

【新浪记者】:整个行业经过了疫情三年的沉淀发生了很多变化,您认为作为企业,我们应该如何面对呢?

【韩明海】:我觉得不管是墙布,还是其他建材行业,最近几年供大于求,同质化和低价竞争是普遍存在的现象。就我们新丝路白璧来讲,虽然经历了三年疫情,但品牌没有受到很大影响,因为我们始终秉承不断创新的品牌宗旨,始终坚持初心,才能做大做强持续发展。

 

【新浪记者】:我们也知道今天新丝路白璧也给经销商朋友带来很多好的福利政策有哪些呢?

【韩明海】:刚才说,我们公司定下的宗旨原则不大会轻易改变,公司坚持不断创新,优质的质量,优越的服务,这是我们定下的原则。我们也提出让经销商伙伴用比较低的成本去经营线上线下运营,今年我们会在服务方面和其他一系列政策上面有所体现,就是低成本让经销商伙伴去运营,从而获得更高的收益。

 

【新浪记者】:面对整个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有没有更好的建议和意见给到经销商呢?

【韩明海】:首先我们对自我的要求,是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样我们也希望经销商伙伴在2023年以及将来,在服务上做得更细腻一点。服务最能产生附加值,某种程度上讲优质服务也是低成本的,因为一个笑脸的服务实际上是大家都能够做到的,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服务让新丝路白璧在市面上家喻户晓。

 

【新浪记者】:就像韩总说的一样,服务也是新丝路白璧这个企业不断追求和一直稳步向前发展的动力,也预祝新丝路白璧在北京展成功,预祝品牌大卖,谢谢韩总!

【韩明海】: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欣旺优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康家祥:选择适合的产品,是客户对品牌最大的支持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未来可期—新品墙布为智能家装赋能绍兴市华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缇莎)董事长蔡俊:积蓄力量稳步前进,专业成就企业未来欧仕莱品牌总监郑思思:风雨同舟,无忧政策为经销商保驾护航绍兴米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诗兰)董事长唐杰:赋能本地化流量,打造全新品牌优势米素艺术漆总经理朱小伟:大家居时代的软装融合,流量时代的运营化模式上海米之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米兰)总经理李涛:进军大家居赛道,拥抱产业发展新方向领绣营销总监张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深耕软装行业莱丽莎总经理肖放:着眼家居体验新需求,在空间中感知中国文化上海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亮:聚焦终端服务,注重线上引流城市素颜副总经理李建:紧抓市场需求,打好差异化这张牌上海柏克利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亮:产品服务全面革新,线上线下双轨引流上海欣旺优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康家祥:选择适合的产品,是客户对品牌最大的支持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未来可期—新品墙布为智能家装赋能绍兴市华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缇莎)董事长蔡俊:积蓄力量稳步前进,专业成就企业未来欧仕莱品牌总监郑思思:风雨同舟,无忧政策为经销商保驾护航绍兴米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诗兰)董事长唐杰:赋能本地化流量,打造全新品牌优势米素艺术漆总经理朱小伟:大家居时代的软装融合,流量时代的运营化模式上海米之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米兰)总经理李涛:进军大家居赛道,拥抱产业发展新方向领绣营销总监张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深耕软装行业莱丽莎总经理肖放:着眼家居体验新需求,在空间中感知中国文化浙江禾木佳科技有限公司(禾木佳)董事长钱之毅 :打造优质精细化产品,力求塑造专业全面化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