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墙布窗帘」入选《2024年度家居优选新品》将于3月北京盛大亮相

icon 2024-02-19 13:24:52
icon 0

摘要:领绣墙布成功通过了层层筛选,入选《2024年度家居优选新品》。

  2024年3月6日至3月22日,一场围绕中国家居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的发布盛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正式开幕。本次“大典”汇聚中国家居行业众多实力企业的近千款年度首发新品,超过40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40,000+产业链人士,100+权威媒体,将共享中国家居行业这一新品发布的顶流盛会。“大典”也将成为未来中国家居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的发布起点,推动中国家居行业产品力升级,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新动力。

  “大典”组委会对中国家居行业的优秀企业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市场价值等多个维度进行筛选与评估。领绣墙布窗帘凭借出色的企业实力及其新品在品质、功能、设计、体验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成功通过了层层筛选,入选为《2024年度家居优选新品》。3月,领绣也将带着新品于北京和其他优秀企业、优质产品在“大典”中盛大亮相,在交流互鉴中激发创想活力,推动家居产业迭代升级。

  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首批从事刺绣工艺墙布研发与生产的企业之一,现已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软装企业,主营无缝刺绣、提花、印花墙布产品。公司墙布品牌领绣(LEADSHOW)墙布为墙布行业知名品牌,创立于2011年,2016 年进军整体家居行业; 2020年1月,公司于巴厘岛举办“正菁华,再腾飞”9周年经销商峰会,并正式推出新品牌——领绣墙布·菁华。同年12月,领绣首条柔性定制成品窗帘智慧生产线落成,窗帘产品正式推向市场。2023年8月,公司聚焦构建数字化供应链生态圈,推出联翔股份“墙布仓库”数字化服务平台。公司现累计有300余项国家专利,目前已有近1200多家专卖店,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

  公司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刺绣文化的同时,始终与时俱进,融合当代生活理念,创造出独具特色的家居产品与服务。公司核心理念是创造健康美好家居生活,注重产品设计与品质,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高品质的制造工艺,确保每一件产品都符合健康、环保、舒适的标准。此外,公司还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家居服务,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家居方案,并提供专业的安装和售后服务。在当前的家居行业发展趋势下,领绣(LEADSHOW)墙布凭借其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正努力打开中国家居市场的新局面,这也契合了此次“大典”的核心宗旨。

  入选《2024年度家居优选新品》企业的新品价值与新品实力将会通过新品展示、新品荣誉、新品发布、新品宣传四项板块中得到多方位体现。在“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中,入选企业的新品将在此以单品的形式进行展示,并受到海量的曝光与关注。这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新品的绝佳机会,更是一个便于企业观摩学习、见贤思齐的互动平台,在展示中汲取灵感,在互动中激发创新思维。

  在现场活动区,组委会也将对入选企业颁发荣誉奖项。这不仅是“大典”对企业过去成绩的认可,也是对其技术实力与创新成果的肯定,并以此激发企业的创新精神,激励企业更好地投入产品研发,为家居行业注入创新动力。

  在“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入选企业将进行20分钟的专场发布,传达对产品趋势、设计趋势、行业趋势的思考与见解。这是一个让企业走向大众视野的推广渠道,也是让全行业内外人士了解家居市场、明晰发展方向的窗口,为调整发展路径提供价值参考。

  组委会还将邀请国内顶流家居媒体,对入选的企业及新品进行全程的多维度报道,每款单品和每家企业总计不低于3次的独立报道。媒体连接行业上下游,为企业引声造势,提高知名度与影响力,为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供更多曝光机会。

  入选《2024年度家居优选新品》,领绣墙布窗帘展现出其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强劲的发展动力,为“大典”注入了个性化、特色化的企业活力。2024年3月,年度家居行业盛会将绽放北京,“大典”聚焦产品、设计、趋势三个维度,致力于培育成长品牌、汇聚头部品牌,联手众多实力企业共同挖掘行业创新动力,助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钱瀚设计师作品:杭州西溪明珠丨480㎡老钱风别墅设计,时光沉淀的韵味!什么是评判「除醛抗菌窗帘」品质的核心指标?建议从几个方面考虑“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中国家居先锋品牌「宜来卫浴」“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中国家居先锋品牌「麒盛科技」“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中国家居先锋品牌「南北生活」“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中国家居先锋品牌「百隆五金」“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中国家居先锋品牌「富朗木作」“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中国家居先锋品牌「大卫地板」“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中国家居先锋品牌「久盛地板」“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中国家居先锋品牌「亨利米兰」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王芬娣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汪萍入选“POD行业观察员”【领绣菁华】玉兰花语纷飞,点亮空间典雅之韵【领绣】北欧风情与自然肌理的奢华交融【领绣】雀之翎羽品艺术之韵,尽享生活美学【领绣菁华】山影朦胧似雾绕,水墨淡染映清霄【领绣】春日繁花绽放,尽显法式风情钱瀚设计师作品:杭州西溪明珠丨480㎡老钱风别墅设计,时光沉淀的韵味!【领绣菁华】恰似人间惊鸿客,墨染星辰云水间【领绣】梦幻月光,林间轻舞什么是评判「除醛抗菌窗帘」品质的核心指标?建议从几个方面考虑2024年度流行色“柔和桃”来了,美绮像设计时装一样设计窗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