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王芬娣入选“POD行业观察员”

icon 2024-01-23 14:33:35
icon 0

摘要:设计师王芬娣入选并担任“POD行业观察员”。

  一场围绕“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的发布盛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将于2024年03月06至22日在北京盛大开启,为期11天。为帮助消费者寻找优质产品、帮助业主把关选材、助力企业拓展渠道,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POD设计力量”将特聘多位行业知名设计师担任“POD行业观察员”,帮助“大典”实现产品与设计的联动,推动中国家居的融合创新发展。

  “大典”对中国家居行业优秀设计师的创新设计思维、专业设计素养、优秀设计成果等多个维度进行筛选与评估。设计师王芬娣凭借出色的设计实力成功通过了层层筛选,入选并担任“POD行业观察员”。王芬娣,上海雷恩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创始人,拥有20年的设计从业经验,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艺术管理专业。在工装方面,她的公司团队具备专业的设计素养和项目落地的能力,创造出了更具有艺术性的商业空间,提升了空间的商业运作价值。在家装方面,她与团队更注重家居环境对个人习惯的影响,致力于让艺术贯穿个人及家庭的全生命周期。

  王芬娣带领她的设计团队成功打造了众多知名工装家装项目,包括上海恒隆、上海新天地、杭州大厦、南京金鹰等品牌店铺及酒店项目;翠湖天地、复兴珑御、中粮海景壹号、尚海湾豪庭、大华别墅、古北香缇艺墅、九间堂等豪宅别墅项目。在实践中,他们不断思考设计与人、设计与环境的关系,始终坚持深耕设计领域。从景观到建筑,从工装、家装到具体的产品,他们无不给予深度的考量,将设计思路与设计创意贯穿于空间的整体与细微之处。他们的设计思路通达感性,对新事物、新方向、新材料富有探索精神,以客户至上为理念,始终崇尚艺术的表达。用品质铸造品牌,为美好生活方式增光添彩,这就是王芬娣与团队不变的初心与宗旨。

  “大典”聚焦整个中国家居行业,横跨三大顶流家居展会,汇集上下游全产业链人士。现场分别设有2024中国家居新品推荐区、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全品类、多风格家居新品一次看完,让产品成为主角;设计师共创潮流空间,让设计造就潮流;多行业趋势现场发布,让趋势引领未来。3月,40,0000+专业观众,40,000+产业链人士,100+权威媒体将汇聚一堂,共享此次盛典。

  2024,“POD行业观察员”将紧跟“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的步伐,共同推进中国家居行业迈向融合与创新的发展新阶段。作为“POD行业观察员”,王芬娣将以其独特的视角,助力消费者寻找优质家居新品,以前瞻性的眼光洞察未来发展趋势,与全体家居同仁一起携手共进,将中国家居美学推向新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