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范程成入选“POD行业观察员”

icon 2024-01-23 13:41:22
icon 0

摘要:设计师范程成入选并担任“POD行业观察员”。

  一场围绕“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的发布盛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将于2024年03月06至22日在北京盛大开启,为期11天。为帮助消费者寻找优质产品、帮助业主把关选材、助力企业拓展渠道,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POD设计力量”将特聘多位行业知名设计师担任“POD行业观察员”,帮助“大典”实现产品与设计的联动,推动中国家居的融合创新发展。

  “大典”对中国家居行业优秀设计师的创新设计思维、专业设计素养、优秀设计成果等多个维度进行筛选与评估。设计师范程成凭借出色的设计实力成功通过了层层筛选,入选并担任“POD行业观察员”。范程成,出生于风景如画的浙江杭州,是北宋名将范仲淹的后裔。他的家族在江南和繁华的上海拥有深厚的商业背景。从小在江南四合院中成长的他,深受家庭文化的熏陶,深谙衣食住行的生活之道。范程成喜爱绘画与艺术,从学生时代就对艺术设计充满热情与追求。他早年于美术学院学习产品造型设计,后又转学环境艺术设计,从此开启了设计生涯。业余时间,他周游欧亚各地,了解全球不同风貌的地域文化和生活方式。这些旅行经历不仅丰富了他的视野,也深化了他对设计的诠释。

  除了对设计与美的热情与执着,范程成经过多年的实践与沉淀,成功创立了私加设计事务所,并担任阿蕾达设计有限公司室内设计负责人兼合伙人。他专注于高端私人住宅和独特商业空间设计研究,以独到的视角解读不同的生活方式。在他的设计中,“善意”被认为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善意”是处处为人考虑,满足业户的真实需求,打造属于每个人的专属空间。他深知氛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独特的追求。除了满足基本的功能需求,他更注重色彩、尺度、光线,甚至气味和音乐的搭配。这种设计中的善意虽然无形,但在日常使用中逐渐显现,让人们感受到设计的用心与关怀。这是他工作的魅力所在,也是他赢得众多客户喜爱的重要原因。

  目前,范程成与团队已经打造了很多成功案例,覆盖了全国主要的核心城市,包括上海、北京、济南、青岛、烟台、西安、杭州、温州、厦门、合肥、重庆、云南等。同时,他与团队也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希望通过设计传递中国的文化与价值观,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一份子。他们希望在未来能够与更多优质的客户合作,共同探讨未来的生活方式,为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的居住环境。

  “大典”聚焦整个中国家居行业,横跨三大顶流家居展会,汇集上下游全产业链人士。现场分别设有2024中国家居新品推荐区、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全品类、多风格家居新品一次看完,让产品成为主角;设计师共创潮流空间,让设计造就潮流;多行业趋势现场发布,让趋势引领未来。3月,40,0000+专业观众,40,000+产业链人士,100+权威媒体将汇聚一堂,共享此次盛典。

  2024,“POD行业观察员”将紧跟“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的步伐,共同推进中国家居行业迈向融合与创新的发展新阶段。作为“POD行业观察员”,范程成将以其独特的视角,助力消费者寻找优质家居新品,以前瞻性的眼光洞察未来发展趋势,与全体家居同仁一起携手共进,将中国家居美学推向新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李海玻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刘国梁入选“POD行业观察员”POD行业观察员范程成:打磨好细节,便是品牌的杀手锏POD行业观察员李海玻:真正的以人为本应该是具像到个体POD行业观察员张柏丞:塑造个性空间,传承文化底蕴POD行业观察员王芬娣:渴望看到设计的大融合POD行业观察员盛蘭:希望我们的设计像电影一样耐看POD行业观察员杨雪松:品牌背后,是一群匠人的默默奉献POD行业观察员汪萍:探索企业源头,共创优质产品POD行业观察员张佩伟:融入东方元素,创出中国特色POD行业观察员刘国梁:深入洞察客户需求,设计创造舒心体验2024北京国际家具暨舒适生活博览会·盛会重启,“京”致生活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李海玻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刘国梁入选“POD行业观察员”爱漫时交出年终亮眼成绩单:告别2023,向美好家居新生活出发!【领绣】南风盈室,绿意满屋,感受自然的美学篇章【领绣菁华】启航于趣味之海,释放探索空间的无限热情【领绣】繁花之下,皆是烟火POD行业观察员范程成:打磨好细节,便是品牌的杀手锏POD行业观察员李海玻:真正的以人为本应该是具像到个体POD行业观察员张柏丞:塑造个性空间,传承文化底蕴POD行业观察员王芬娣:渴望看到设计的大融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