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空间美学边界,黄一闪亮登场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

icon 2024-03-09 23:36:27
icon 0

摘要:在大典现场,黄一与企业、产业链人士、专业观众交流讨论,展开多轮深度互动,以设计视角出发,为家居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2024年3月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一场围绕中国家居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的发布盛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盛大绽放。现场“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年度优选新品令人眼花缭乱,“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个性潮流设计夺人眼球,“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企业大咖发表深度行业见解,知名品牌、行业大咖、优秀设计、专业观众从五湖四海相聚于此,开启家居行业年度最强音,共话家居行业迭代新生态。

  大典组委会邀请中国优秀新锐设计师精心打造潮流家居展览空间,展现创意设计百花齐放的开年新局面。OJD壹悦设计创始人黄一作为受邀入围设计师,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标识性的设计风格、打破常规的设计理念,其设计秀在大典现场惊艳亮相,在兼顾多元用户需求和聚焦人文关怀的基础上,打造出独具美感、充满艺术氛围的家居空间,吸引了众多企业与观众前来观摩打卡,在现场激起巨大反响。在大典现场,黄一与企业、产业链人士、专业观众交流讨论,展开多轮深度互动,以设计视角出发,为家居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在现场,黄一《神兽出笼》设计秀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嘉宾前来参观。展区内独具匠心的童趣摆件与木质、镜面材质相互对比呼应,表达了“唤醒内心的孩童”这一设计主题,呈现出朴趣盎然的空间格调。黄一表示,《神兽出笼》从三个维度呈现了对神兽的理解,首先唯有经历才能理解当初父母对孩子百般教会的用心。其二,每个人心里的小孩能让我们回味童真保存童真,同时也去链接着现实中的小孩。其三,对于压力日渐增大的这一代儿童来说,童真已经来之不易,因此呼吁父母、老师对神兽们的原创和童真多一些包容和鼓励。由此,黄一作品展现出其设计理念中坚持的人文关怀——对孩童的关爱以及对成长的独特见解,同时更是运用设计展现了他对社会现实的深刻反思。

设计师黄一的作品《神兽出笼》

  随着空间设计行业的迅猛发展,人们对空间的期望与诉求也在持续升级,从最初简单地拥有一个空间,到如今对空间视觉效果的追求,再到对空间传递精神内涵的渴望。3月7日,黄一在“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现场分享了《无界之界》主题演讲,强调了设计没有边界,设计仍在持续发展和升级以满足日益多样的空间需求,设计具有无限的可能性。在黄一看来,设计师需要跨越多个领域,如建筑、室内设计、艺术等,需要综合考虑多种因素,如功能、美学、文化等,突破传统的空间布局和功能划分,以创造更加灵活、多元和富有创新性的空间。

  大典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黄一进行了采访。对于此次呈现的作品《神兽出笼》,他表示设计的出发点是以一个设计师的身份,为艺术和生活做连接,设计师更清楚艺术的方向,也知道生活的方向。其次,黄一表明了这次设计秀灵感是从自己两个孩子的作品中来的,设计秀作品有一个副标题叫“唤醒我们内心的孩童”,就是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大人压力是很大的,小孩压力更大,两方压力都大会导致大的跟小的之间沟通很少,甚至没有共同的契合点,黄一想通过这次小作品,从大人角度唤醒我们内心的孩童,理解小孩子的画作或者他的一些行为,站在小孩子的角度跟他做交流可能成功率会高一点。

  黄一在大典现场的精彩设计引发了现场的高度关注。大典作为链接家居行业上下游、链接设计师端与企业端的重要桥梁,不仅为各方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广阔平台,更在促进行业发展与转型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大典正在北京热烈开展,3月6日至3月22日,精彩亮点多多,全体家居人不要错过!

  大典时间:2024年3月6日-2024年3月22日贯穿三展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第21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第9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4年3月13日-3月16日

  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凝聚全行业目光,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闪耀北京建博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盛大启幕,织颜携26款窗帘重磅登场!创新璀璨,宝格绿携新品地毯闪耀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凯瑞之家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非凡实力备受瞩目!诠释现代家居美学,沃沐森门窗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3月6日,“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即将亮相北京建博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李婷婷:让世界看见中国山水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王娜:以空间情绪表现人生蜕变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郑道:让空间环境更解压治愈剧透来袭!揭秘「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设计活动精彩亮点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苟先东:立足创意、善用科技,表达空间立体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李源:人人可成艺术家凝聚全行业目光,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闪耀北京建博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盛大启幕,织颜携26款窗帘重磅登场!创新璀璨,宝格绿携新品地毯闪耀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展前预告」与新锐青年艺术家周英俊一起去上海建博会,感受自然共鸣!凯瑞之家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非凡实力备受瞩目!诠释现代家居美学,沃沐森门窗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展前预告」阳春风暖,“墨”上花开,艺术家张义良携新作亮相上海建博会!「展前预告」滴滴!上海建博会到了,解锁宿保华老师新作体验卡,让灵感冲破局限!「展前预告」感官大冒险,与视觉艺术家雷敏艺一起在上海建博会心跳加速!「展前预告」ART WALK走起!当代油画艺术家周超新作将限时空降中国建博会(上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