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创造能量场,张柏丞出席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

icon 2024-03-10 23:53:57
icon 0

摘要:在大典现场,张柏丞与企业、产业链人士、专业观众交流讨论,展开多轮深度互动,以设计视角出发,为家居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2024年3月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一场围绕中国家居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的发布盛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盛大绽放。现场“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年度优选新品令人眼花缭乱,“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个性潮流设计夺人眼球,“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企业大咖发表深度行业见解,知名品牌、行业大咖、优秀设计、专业观众从五湖四海相聚于此,开启家居行业年度最强音,共话家居行业迭代新生态。

  大典组委会邀请中国优秀新锐设计师精心打造潮流家居展览空间,展现创意设计百花齐放的开年新局面。AGA朗星设计创始人张柏丞作为受邀入围设计师,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标识性的设计风格、打破常规的设计理念,其设计秀在大典现场惊艳亮相,在兼顾多元用户需求和聚焦人文关怀的基础上,打造出独具美感、充满艺术氛围的家居空间,吸引了众多企业与观众前来观摩打卡,在现场激起巨大反响。在大典现场,张柏丞与企业、产业链人士、专业观众交流讨论,展开多轮深度互动,以设计视角出发,为家居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在大典“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张柏丞个人秀作品《海底花园》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他携手与跨越了三个世纪的罗奇堡共同打造出这一绮丽的空间。这是一个充满奇幻和浪漫色彩的作品,在设计师张柏丞看来,人类生活总是随着时间和空间改变,我们总在不同的空间、不同的维度,探索艺术与生活空间的更多可能,但我们无法成为超越自然而独立存在于世界,《海底花园》将人与自然或宇宙外界产生链接,创造出我们生活需要的能量场域。张柏丞表示,他的创作灵感源于对世界的感知。空间并不是只有一个进去使用的功能,我们所创造的空间一定要基于人的五感,即听感、触感、嗅感、视感以及对于光的感知。

设计师张柏丞的作品《海底花园》

  3月8日,在“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现场,张柏丞分享了《天象》主题演讲,并与在场嘉宾和观众进行互动和交流。他深入探讨了设计与环境之间的联系,指出天象代表着的自然界的神秘壮丽,以及人类对于宇宙的向往好奇,而这将会带来无限的设计灵感。张柏丞表示,设计师可以捕捉天象中蕴含的美感和力量,从自然天象中汲取灵感融入创作之中,创造出独特而富有内涵的设计作品,同时引导人们更加关注自然、敬畏自然,从而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大典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张柏丞进行了采访,他以设计师视角,对当下不断变动的设计时尚潮流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当下不断变动是因为我们市场包括大众群体,在对自身成长经历寻求一种归属感和文化认同感。每个人的成长环境都不同,我们在居住空间中寻找自己有代入感的器物、家具和氛围,从而创造具有自己独特属性的文化空间,这样在里面居住的人会长久地拥有自己的舒适感和体验感,这样的人居空间是我们所有人都期待的。

  张柏丞在大典现场的精彩设计引发了现场的高度关注。大典作为链接家居行业上下游、链接设计师端与企业端的重要桥梁,不仅为各方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广阔平台,更在促进行业发展与转型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大典正在北京热烈开展,3月6日至3月22日,精彩亮点多多,全体家居人不要错过!

  大典时间:2024年3月6日-2024年3月22日贯穿三展

  l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l 第21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第9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4年3月13日-3月16日

  l 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 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见证设计师风采!金清华传递茶文化突破空间美学边界,黄一闪亮登场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凝聚全行业目光,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闪耀北京建博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盛大启幕,织颜携26款窗帘重磅登场!创新璀璨,宝格绿携新品地毯闪耀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凯瑞之家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非凡实力备受瞩目!诠释现代家居美学,沃沐森门窗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3月6日,“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即将亮相北京建博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李婷婷:让世界看见中国山水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王娜:以空间情绪表现人生蜕变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郑道:让空间环境更解压治愈剧透来袭!揭秘「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设计活动精彩亮点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见证设计师风采!金清华传递茶文化突破空间美学边界,黄一闪亮登场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凝聚全行业目光,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闪耀北京建博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盛大启幕,织颜携26款窗帘重磅登场!创新璀璨,宝格绿携新品地毯闪耀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展前预告」与新锐青年艺术家周英俊一起去上海建博会,感受自然共鸣!凯瑞之家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非凡实力备受瞩目!诠释现代家居美学,沃沐森门窗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展前预告」阳春风暖,“墨”上花开,艺术家张义良携新作亮相上海建博会!「展前预告」滴滴!上海建博会到了,解锁宿保华老师新作体验卡,让灵感冲破局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