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伟衡家居总经理叶勇:把产品做得更精、更细、更多元

icon 2024-03-11 23:25:52
icon 0

摘要:2024年3月7日,沈阳伟衡家居总经理叶勇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上接受了采访。

【新浪记者】:首次来到“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有怎样的感受?

【叶勇】:首次来到“大典”,我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各个地区的经销商,还有运营商对本次“大典”的热情度,非常高,而且“大典”平台也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全面的家居产品和家居品类。

【新浪记者】:介绍一下此次带来的新品有哪些特点?

【叶勇】:我们工厂隶属于辽宁沈阳,工厂成立17年了,主要是以全屋定制带木门为主,本次参与“大典”这个盛会,我们主要带来的是木门产品。我们有铝框的生态门,还有门墙柜一体的生态门,这种生态门包括我们爱格的板材,进口的克丽芙板材,包括国产的福人板材都可以做门墙柜一体的,这是我们最大特点。

【新浪记者】:您认为,近两年市场有哪些变化?

【叶勇】:由于之前疫情影响导致我们各地经销商对展会认知度不是特别高,还好近几年各地经销商又恢复了热情,恢复热情同时我们作为生产端就应该把产品的质量、细节要做好,并且不断提高,做好产品质量非常重要。

【新浪记者】:针对这些变化,企业将做出哪些调整?

【叶勇】:会做调整,我们会根据客户还有所有的经销商实际情况,把这些产品做得更精、更细,而且会推出多元化产品来满足各地不同需求的客户。

【新浪记者】:对于未来的“大典”您有什么样的期待?

【叶勇】:最大的期待就是“大典”年年举行,我们年年参加,感谢“大典”提供平台。

【新浪记者】:感谢您的回答。

【叶勇】: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精彩继续,13日相约 CIDE 2024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领绣京津冀分公司副总裘超学:让软装美学走进千家万户苏州大卫木业北京分公司经理刘增厚:打铁还得自身硬,大卫默默无闻引领市场Burgunie COE华沣铠:绿色环保先行,取之于自然,回馈于自然知著工作室工作室主理人赵维:从量的积累,再到质的飞跃张兰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兰 :多领域探索,迎接多元化未来弘洁集团副院长殷佳斌:无形之美韵悠长,期盼东方美学领风骚北京杨子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子玉:京韵延绵千年,文化自信永传居然乐屋设计总监辛向锋: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一诺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孙丽:夯实基本功,做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北京全鸿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彭宝莲:期待设计扬帆出海,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春晓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李春晖:空间自有生命,设计赋予灵魂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精彩继续,13日相约 CIDE 2024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领绣京津冀分公司副总裘超学:让软装美学走进千家万户苏州大卫木业北京分公司经理刘增厚:打铁还得自身硬,大卫默默无闻引领市场Burgunie COE华沣铠:绿色环保先行,取之于自然,回馈于自然知著工作室工作室主理人赵维:从量的积累,再到质的飞跃张兰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兰 :多领域探索,迎接多元化未来弘洁集团副院长殷佳斌:无形之美韵悠长,期盼东方美学领风骚北京杨子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子玉:京韵延绵千年,文化自信永传居然乐屋设计总监辛向锋: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一诺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孙丽:夯实基本功,做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