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深圳设计周开幕,美院五色光“传承与未来”主题展和沙龙惊艳亮相!

icon 2024-03-18 16:01:12
icon 0

摘要:3月17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24深圳设计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展位: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8C20

  3月17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24深圳设计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设计领域的盛事,本届深圳家居设计周以「中国新居」为主题,深化探索“科技与设计”赋能下的大家居全产业转型升级,从设计创新、整家集成、全屋智能到渠道革新、商业转化,系统呈现中国家居未来。

  在当代社会,如何让传统文化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一直是文化界、设计界乃至整个社会关注的话题。开幕式当天,作为本次深圳设计周的重头戏之一,美院五色光“传承与未来”主题沙龙在展会现场拉开帷幕。

  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席侯克鹏先生出席沙龙并发表欢迎致辞。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刚,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裘海索,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胡珂,新加坡著名设计师、APSDA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主席王胜杰,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五色光软装高研班和大师班班主任、本次主题展策展人曹晓清老师出席了本次主题沙龙。

 沙龙现场

  周刚老师给大家分享

 周刚艺术家在作品现场

  王胜杰老师介绍设计创意

 和心控股集团用布艺做为龙鳞

  裘海索老师介绍设计作品理念

 胡珂老师介绍教学成果作品

 主办方带周刚老师参观展馆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刚老师,作为本次主题展的艺术总监,在《艺术与生活》主题演讲中,让艺术走进生活,把美传递。

  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席侯克鹏先生致欢迎辞。

  APSDA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主席、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SIDS)前理事长王胜杰分享了本次主题展的空间主创设计创意。

  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五色光软装高研班和大师班班主任、本次主题展策展人曹晓清老师发表策展感言。

 颁奖

 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席侯克鹏先生为周刚老师颁奖——2024年深圳设计周年度艺术领军人物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丽娜女士,为裘海索老师颁奖——2024年深圳设计周年度艺术领军人物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丽娜女士,为胡珂老师颁奖——2024年深圳设计周年度艺术家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丽娜女士,为王胜杰老师颁奖——2024年深圳设计周年度空间设计师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丽娜女士,为曹晓清老师颁奖——2024年深圳设计周年度策展人

  沙龙与交流

 随后,进入主题沙龙对话交流环节上,艺术家、设计师与企业家共同交流艺术与生活、传承与时尚的精彩话题,一起探讨传统艺术与现代设计的融合之道。

  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五色光软装高研班和大师班班主任、本次主题展策展人曹晓清老师主持了沙龙。

 艺术家、设计师现场交流“艺术与生活”

 艺术家、设计师、企业家现场交流“传承与时尚”

 今天,我们有幸聆听了几位嘉宾、老师和企业家的精彩分享。他们的见解让我们深感艺术的力量,让我们看到艺术改变社会的可能。我们相信,一个艺术改变社会的时代即将来临。

  在此,我们期待下次在中国美术学院的相聚。让我们一起探索艺术的魅力,感受艺术的力量,共同迎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跨越时空的色彩交响,东方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完美融合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引发行业高度关注315消费者权益日特别提醒:警惕抄袭之风,学会鉴别真假睡眠窗帘北京鑫徽建筑工程设计总监李源:设计师要真正融入到客户家文化中初道空间设计创始人张纬:用设计传递中国文化AGA朗星设计创始人张柏丞:大典为全市场搭建了一个桥梁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推进,李源设计秀引发现场强烈共鸣AI+设计碰撞新火花!苟先东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汇聚创新力量,张纬再现宋韵之美!勇于探索才能脱颖而出,赫尔兹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久盛五款明星产品闪耀绽放“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中装设计师设计总监杨淇喧:创意源于生活,灵感触发智慧,思想雕琢现实【领绣】古韵今风,月季绘梦【领绣】鱼跃祥瑞映玉墙,福泽绵延承古韵【领绣】少投资·轻运营·快回报,轻松开启您的线上线下双店时代!【领绣菁华】跨越时空的色彩交响,东方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完美融合与艺术对话!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圆满收官上海林内薛晓斌:厨电产品全新升级 满足中国家庭厨房新需求洞见|王超:巴黎高定时装周同款亮相AWE CUORI卓力打造高阶理想生活熨护新美学松下小家电亮相2024 AWE 以品质和技术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引发行业高度关注松下冰箱蔡国金:强化年轻消费圈层 内外兼修全渠道布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