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治愈心灵静所!郑道设计秀华丽绽放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

icon 2024-03-22 14:32:50
icon 0

摘要:郑道呈现了风格独特的个人秀作品,华丽绽放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

  2024年3月20日,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正式拉开序幕,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吸引高度关注。现场“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年度优选新品令人眼花缭乱,“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个性潮流设计夺人眼球,“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企业大咖发表深度行业见解,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大咖、优秀设计师和参展品牌欢聚一堂,共同开启家居行业的2024崭新篇章。

  海德慧巨室内设计总监/合伙人郑道在“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呈现了风格独特的个人秀作品,打破了创意设计的思维定式,折射出其更具突破性、更具个性化的设计态度,同时反映出当下家居消费人群对于家居美学、生活美学的多元化需求。郑道以创新设计为立足点,挖掘家居产品的无限可能,探索不同材质、不同功能、不同品类间碰撞交融的化学反应,拓展创意设计边界,释放设计活力,与其他优秀新锐设计师一同勾勒出创新设计的蓬勃局面,洞见家居设计的未来趋势。

  设计师郑道作品《静净空间》

  大典现场,一处放松治愈的展示空间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观打卡。这处郑道设计秀作品《静净空间》打造了一个具有室外感的卫浴空间,让室内空间给人们更加放松、更加休闲、更加解压、更加治愈的空间环境,而不是更多的压力和紧张感。卫浴空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私密、最放松的场所之一,一个设计良好的卫浴空间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压力,放松身心,从而促进身心健康。设计师运用创新思维打破传统的设计束缚,将常见的卫浴空间打造得更具个性化和创意性,通过合理的创意和布局,让置身其间的人们可以在繁忙都市日常中得到更好的放松。

  设计师郑道作品《静净空间》

  大典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郑道进行了采访。他表示空间设计已经过了单纯追求审美的阶段,现在更注重综合因素的考量。一方面是落地功能有没有被满足,包括现在和未来的需求、收纳需求等等。另一方面是关于精神层面的需求,精神层面分为与美相关、与心灵健康相关的,家跟外面的消费空间是不一样的,家需要温馨、温暖、充满爱,因此所有设计要考虑到人的需求。而他设计打造的《静净空间》也正是从人的角度出发,兼顾了身体健康和精神健康的双重需求。

  大典整合多渠道资源,欢迎中国优秀新锐设计师在此点亮高光时刻。在未来,大典也将持续赋能中国优秀设计师,赋能中国家居行业,在一个充满变革、充满可能性的时代凸显产品与设计的重要性,在突破与创新中照见家居行业的新趋势。

  大典时间:2024年3月6日-2024年3月22日贯穿三展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第21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第9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4年3月13日-3月16日

  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庄源北京设计设计主理人宋文静:设计不应仅追逐时尚,更应回归本质北京希望树文化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詹碧涵:设计师应该坚守美与个性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升温,李婷婷设计秀引发现场高度关注毕庆阳设计秀备受瞩目,以活力色彩引爆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X王娜:以人为本,聚焦设计人性温度北京镜像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于明佳:拒绝盲目追潮,坚持个性设计室内设计总监魏晓敏:设计之路贵在坚持探索,学无止境史葆靓室内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史葆靓:设计求平衡,心灵得安宁个人工作室设计总监黄明飞:人是决定设计最终成败的关键因素龙发装饰设计总监韩冰:遵循传统设计文化,注重永恒的经典布奇简易生活渠道负责人张珺然:大家居渠道早布局,合作磨合已步入正轨长沙莫尼艺术设计创始人李婷婷:抓住每一个细分领域的特质和特性庄源北京设计设计主理人宋文静:设计不应仅追逐时尚,更应回归本质北京希望树文化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詹碧涵:设计师应该坚守美与个性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升温,李婷婷设计秀引发现场高度关注毕庆阳设计秀备受瞩目,以活力色彩引爆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X王娜:以人为本,聚焦设计人性温度北京镜像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于明佳:拒绝盲目追潮,坚持个性设计室内设计总监魏晓敏:设计之路贵在坚持探索,学无止境史葆靓室内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史葆靓:设计求平衡,心灵得安宁个人工作室设计总监黄明飞:人是决定设计最终成败的关键因素龙发装饰设计总监韩冰:遵循传统设计文化,注重永恒的经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