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奇简易生活渠道负责人张珺然:大家居渠道早布局,合作磨合已步入正轨

icon 2024-03-22 10:48:12
icon 0

摘要:2024年3月21日,张珺然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上接受了采访。

【新浪记者】:首次来到“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有怎样的感受?

【张珺然】:来到“大典”,我们的期盼依旧如初,内心充满了激动。我认为“大典”举办得非常好,而且服务也十分到位。主办方也非常努力,为我们做了很多准备。我能感受到你们非常用心、慧心,能够及时地将今年的流行趋势传达给参展商和客户,让他们受益。通过上半天的观察,我发现客流量很大,展馆里人流量爆棚,我们应该也会有很好的收获。

【新浪记者】:介绍一下此次带来的新品有哪些特点?

【张珺然】:我们有两个品牌,今天陈列在这里的是我们的成品帘品牌,它是集自主研发、自主生产、成品输送为一体的,非常快捷、便利。此外,我们所有的制作都可以说是运用了高标准的工艺。第二个品牌是高端定制成品交付,它是做定制系列的,其受众人群可能是大平层、别墅、改善型的业主。对于追求速度和刚需的年轻人,选择我们的布奇·简易生活成品帘系列就好。而对于追求改善型的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设计喜好或者采纳设计师的建议,按照整体设计全案进行任意搭配。无论是材质、纹样还是色调,我们都能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新浪记者】:您认为,近两年市场有哪些变化?

【张珺然】:谈及变化,我认为现在的窗帘产品主要有两个发展方向。第一个方向是产品越来越大众化,注重走量和跑量。而另一个方向则是追求价值观和高品质感,走向中高端市场。我们的简易生活系列在大众化的基础上,品质更高、性价比更高、颜值也更出色,价格却是大众所能接受的。而布奇则是一个真正的高端品牌,无论是材质的多样性、纹样的丰富性、厚实度、细节感还是色调,都能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同时,其价位也非常具有吸引力。确确实实我们布奇可以说是往高精尖的方向走,“高”代表着品质卓越,“精”则意味着我们追求更加精致、精细的制作工艺和产品呈现,“尖”则表明在这个行业中,无论是从研发到后续的制作细节,还是服务方面,我们都力求达到高精尖的水平。

【新浪记者】:针对这些变化,企业将做出哪些调整?

【张珺然】:其实有两点。首先,我们一方面是窗帘门店,另一方面也服务于那些进行整案或大家居定制的大型企业,为他们提供所需的窗帘品类。我们主要做两个方向,一个是渠道,一个是窗帘门店。对于窗帘门店,我们建议他们一定要做一些差异化的东西。因为当市面上的产品都一样时,只会引发恶性价格竞争。但如果你们做差异化,并且性价比又高,那么产品就会更具吸引力,也更有卖点。第二点,我们会服务于大型B端企业,比如进行整案设计的欧派、顾家等。我们会为这些企业提供窗帘品类,负责窗帘板块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形成一个完整的服务闭环。这是我们作为窗帘企业接下来要发展的两个方向。事实上,我们在大家居渠道的布局较早,三年前就已经开始与大型家居企业合作。经过这两年的磨合,我们已经步入正轨。现在,无论是从销售还是服务方面,我们的合作都已经非常好了。

【新浪记者】对于未来的“大典”您有什么样的期待?

【张珺然】:希望未来“大典”可以更好地服务企业,或者为我们链接接不同行业。因为大家居时代下的,整合资源很重要。谢谢你们,其实你们“大典”做得很好。另外,从融合角度来说,我们的产品也是根据大家居去做融合的,窗帘在空间中一定是要和整体空间的色感、材质、元素、纹样、家具等方面进行融合。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张珺然】: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沙莫尼艺术设计创始人李婷婷:抓住每一个细分领域的特质和特性传承中华千年工艺!领绣墙布·窗帘闪耀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坚守原创精神!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现场真蒂热度持续攀升布奇·简易生活三款新品引发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全场瞩目海德慧巨合伙人郑道:以人为本,设计要兼顾身体健康和精神健康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进行时,乾庄精美刺绣持续吸引行业目光展现情感色彩的力量!威罗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大放异彩亮点抢先看!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日登陆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2024深圳设计周开幕,美院五色光“传承与未来”主题展和沙龙惊艳亮相!【领绣菁华】跨越时空的色彩交响,东方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完美融合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引发行业高度关注315消费者权益日特别提醒:警惕抄袭之风,学会鉴别真假睡眠窗帘北京优饰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王娜:遇挫不退缩, 重燃心中火,向阳勇生长长沙莫尼艺术设计创始人李婷婷:抓住每一个细分领域的特质和特性传承中华千年工艺!领绣墙布·窗帘闪耀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坚守原创精神!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现场真蒂热度持续攀升布奇·简易生活三款新品引发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全场瞩目海德慧巨合伙人郑道:以人为本,设计要兼顾身体健康和精神健康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进行时,乾庄精美刺绣持续吸引行业目光展现情感色彩的力量!威罗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大放异彩治愈系空间改造节目《小家大作》第二季闪亮启程向心而生、与美同行 16幅融合艺术涂料艺术新作联展「与艺术对话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