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优饰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王娜:遇挫不退缩, 重燃心中火,向阳勇生长

icon 2024-03-21 15:18:05
icon 0

摘要:2024年3月20日,王娜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上接受了采访。

【新浪记者】:首次来到“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有怎样的感受?

【王娜】:首先我特别开心,我觉得作为设计师能给我一个空白的空间,可以让我按照自己的想法随意发挥,帮我们实现落地,特别过瘾,特别开心。同时,在活动期间我还认识了很多同行优秀设计师,觉得很棒。

【新浪记者】:介绍下此次带来的展示作品。

【王娜】:我带来的作品名字叫做《蜕变》,是想表达在人生过程中的情感变化。我将这个展区空间划分为四个小空间,通过不同的色彩、配饰营造出了了四种不同的空间情绪。我想表达的是若我们在人生中遇到了困难,不要退缩,一定要重新点亮自己,向阳生长。我将四个空间分别命名,包括“岁月静好”“至暗时刻”“点亮自己”“向阳生长”。

【新浪记者】:设计师在选材选品中有哪些困难?

【王娜】:困难还是有的,我们出图的效果图和想要选择的产品之间,需要花很多时间做匹配。此外,一些产品也需要加工,并非可以直接拿来使用,这对设计从业者的素质来说有着较高要求。尤其是一些节点的落地实现起来还是有一些难度的。

【新浪记者】:我们设计师其实会更加需要一个契机去深入企业,亲身接触他们的产品,包括生产流程、生产工艺、设计理念等,可以更加地了解产品,在为业主打造家居空间的时候会更加得心应手。

【王娜】: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可能会更好,因为设计师一般都是在居安之家、红星美凯龙、展会看到成品,至于它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哪个工序会影响它的品质,它的特点在哪,可能我们不是很了解。

【新浪记者】:什么样的设计是符合“大家居时代”的?

【王娜】:我觉得设计要以人为本,让人居住地更舒适。我一直认为设计的必要性就是要提高人的舒适度,提高人的生活水平。

【新浪记者】:您对“大典”有怎样的期望?

【王娜】:我希望“大典”可以邀请更多优秀的设计师一起参加,前期可以更早进行布局,让我们对前期方案有更多碰撞,准备时间更多一点,场地空间给大一点,能认识的朋友也就更多一些。总体来说,我觉得“大典”还是蛮好的。

【新浪记者】:今天也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王娜】: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沙莫尼艺术设计创始人李婷婷:抓住每一个细分领域的特质和特性传承中华千年工艺!领绣墙布·窗帘闪耀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坚守原创精神!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现场真蒂热度持续攀升布奇·简易生活三款新品引发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全场瞩目海德慧巨合伙人郑道:以人为本的设计 要兼顾身心的双重健康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进行时,乾庄精美刺绣持续吸引行业目光展现情感色彩的力量!威罗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大放异彩亮点抢先看!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日登陆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2024深圳设计周开幕,美院五色光“传承与未来”主题展和沙龙惊艳亮相!【领绣菁华】跨越时空的色彩交响,东方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完美融合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引发行业高度关注315消费者权益日特别提醒:警惕抄袭之风,学会鉴别真假睡眠窗帘长沙莫尼艺术设计创始人李婷婷:抓住每一个细分领域的特质和特性传承中华千年工艺!领绣墙布·窗帘闪耀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坚守原创精神!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现场真蒂热度持续攀升布奇·简易生活三款新品引发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全场瞩目海德慧巨合伙人郑道:以人为本的设计 要兼顾身心的双重健康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进行时,乾庄精美刺绣持续吸引行业目光展现情感色彩的力量!威罗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大放异彩治愈系空间改造节目《小家大作》第二季闪亮启程向心而生、与美同行 16幅融合艺术涂料艺术新作联展「与艺术对话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亮点抢先看!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日登陆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