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抢先看!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日登陆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

icon 2024-03-18 16:45:49
icon 0

摘要:已经横跨两大展的“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也将登陆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

  值此开年黄金窗口期,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将于2024年3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正式开幕。已经横跨两大展的“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也将登陆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此次大典为期11天,贯穿2024年家居行业三大顶流展会,这是大典登陆的第三个展,20日不见不散!

  三大展区联动,共绘家居未来新篇章

  大典精心设置三大展区,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家居盛宴。“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汇聚众多知名品牌和创新企业的最新家居产品,代表着行业的最新成果和技术;“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的设计秀代表着设计师们对家居美学的独特理解和追求,让人眼前一亮;“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将发布家居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前沿技术,为观众揭示未来家居的发展方向。

  区域一、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

  ——年度家居优选新品,全品类集中展示

  年度家居优选新品代表了行业内前沿的新产品、新理念和新技术,所有参展的产品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层层筛选。与过去场景化展示不同的是,此次大典聚焦于单品的材质、外观和功能等,让注意力回归到产品本身,且涵盖窗帘、墙纸墙布、涂料、地板、全屋定制、木门、墙板、集成灶、集成吊顶、门窗、木饰面板等多个领域。其中,威罗的爆款涂料产品、领绣的墙布至美臻品系列和寓言家系列、布奇的高精密系列窗帘、真蒂的手工壁纸系列和PVC壁纸系列、乾庄刺绣装饰画等都大典上与大家见面。同时,威罗、领绣、布奇、真蒂、织颜在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也均设立了展位,观众朋友可以在此尽情探索家居新世界。

  区域二、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

  ——设计师个人秀·北京站,灵感与创意交织

  设计是家居的灵魂,大典“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集结了国内众多优秀设计师和创意团队的最新力作。观众可以在这里领略到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感受到设计与生活的完美融合。从简约现代到复古怀旧,从实用主义到艺术美学,各种风格的设计作品将为你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和灵感碰撞。

 区域三、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

  ——行业级发布平台,全面了解行业发展

  大典“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汇聚了行业内权威专家、知名设计师及创新企业,共同解读家居市场的未来走向。这一区域将举办多场精彩活动,包含《2024年度家居优选新品》发布会、《潮流设计创想会》、《软装的文化与美学》主题论坛等,共同呈现家居行业的最新动态与前瞻思考。

  精彩活动不断,家居行业洞察亮点纷呈

  大典精心策划一系列趋势发布活动,让家居人能够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家居行业的最新动态和趋势。在这里,业内精英和同行们共同交流、探讨,碰撞出更多创新的火花。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不仅是一个信息发布平台,更是一个汇聚智慧、激发创新的舞台。

 活动一、《潮流设计创想会》主题活动

  《潮流设计创想会》主要聚焦于家居设计的最新潮流与创意思考。此次论坛将汇集国内知名设计师共同探讨家居设计的未来趋势、创新理念与实践经验。

  3月20日上午,北京桔子空间设计合伙人刘文博分享《设计发展的历史脉络》、北京四方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春江分享《空间色彩与情感共鸣》、史葆靓室内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史葆靓分享《当风水遇上软装》。3月21日上午,北京优饰联合及优饰馨家创始人王娜分享《做有故事有温度的设计》、长沙莫尼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婷婷分享《2024壁画定制产业升级》、OJD壹悦设计合伙人余江婷分享《无界之界》、北京鑫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源分享《家文化之:人人都是艺术家》。

  活动二、《2024年度家居优选新品》发布会

  为了帮助现场观众更直观而深刻地理解产品理念和企业文化,各大品牌将轮番登上《2024年度家居优选新品》发布会,详细介绍他们的新品特色、设计理念以及产品背后的故事。

  3月20日下午,领绣北大区总经理裘超学分享《邻里店—让软装美学走进千家万户》、布奇渠道负责人张珺然分享《拥抱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升级》、宝格绿首席执行官华沣铠分享《“绿”一绿色环保,Eco-Friendly》、德莱美运营总监李富强分享《门店短视频获客&室内设计师IP打造》、威罗中国区总裁邹本龙分享《威罗情感色彩发布》。3月21日下午,大卫北京公司总经理刘增厚分享《启新,自由定制个性生活》、织颜创始人周永杰分享《窗帘小品类,织颜大品牌》。

  活动三、《软装的文化与美学》主题论坛

  除了上述活动,3月20日,大典还将与POD设计力量联合举办《软装的文化与美学》主题论坛,主要分为《如何通过软装设计体现文化之美》和《软装产品里的文化与美》两大板块,深入探讨软装在家居环境中的文化内涵与美学价值。软装作为家居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丰富的文化内涵,论坛将围绕软装设计的多个维度展开,包括传统与现代的融合、地域文化的体现、个性化与情感表达等方面。

  作为国内软装行业的知名展会,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一直引领着家居行业的潮流与趋势。本次大典的参与,将为我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展览内容,让参观者能够近距离感受家居设计的魅力与创意。我们期待这次大典能够促进家居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激发更多创新灵感和思维碰撞。3月20日,在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上,让我们共同共同领略中国家居的魅力与精彩!

 大典时间:2024年3月6日-2024年3月22日贯穿三展

  l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l 第21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第9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4年3月13日-3月16日

  l 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 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深圳设计周开幕,美院五色光“传承与未来”主题展和沙龙惊艳亮相!【领绣菁华】跨越时空的色彩交响,东方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完美融合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引发行业高度关注315消费者权益日特别提醒:警惕抄袭之风,学会鉴别真假睡眠窗帘北京鑫徽建筑工程设计总监李源:设计师要真正融入到客户家文化中初道空间设计创始人张纬:用设计传递中国文化AGA朗星设计创始人张柏丞:大典为全市场搭建了一个桥梁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推进,李源设计秀引发现场强烈共鸣AI+设计碰撞新火花!苟先东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汇聚创新力量,张纬再现宋韵之美!勇于探索才能脱颖而出,赫尔兹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久盛五款明星产品闪耀绽放“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24深圳设计周开幕,美院五色光“传承与未来”主题展和沙龙惊艳亮相!【领绣】古韵今风,月季绘梦【领绣】鱼跃祥瑞映玉墙,福泽绵延承古韵【领绣】少投资·轻运营·快回报,轻松开启您的线上线下双店时代!【领绣菁华】跨越时空的色彩交响,东方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完美融合与艺术对话!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圆满收官上海林内薛晓斌:厨电产品全新升级 满足中国家庭厨房新需求洞见|王超:巴黎高定时装周同款亮相AWE CUORI卓力打造高阶理想生活熨护新美学松下小家电亮相2024 AWE 以品质和技术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引发行业高度关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