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情感色彩的力量!威罗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大放异彩

icon 2024-03-20 19:37:52
icon 0

摘要:大典现场,VERYLUX威罗大展品牌夺目风采!

 2024年3月20日,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隆重开启,至今已发展成为墙面装饰为主导、覆盖家居软装全品类的整体软装展览展示平台,而这也是“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亮相的第三个顶流展会。继于前两个展会大放异彩之后,大典热度持续攀升,现场汇聚了业界优秀品牌,展示了卓越优质产品,令人目不暇接。现场观众们纷纷驻足,共同领略家居行业的最新成果,见证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

  大典组委会对中国优秀家居企业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市场价值等多个维度进行筛选与评估,VERYLUX威罗凭借出色的企业实力及其新品在品质、功能、设计、体验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成功通过了层层筛选,入选《2024年度家居优选新品》。大典以纯粹、独立的方式进行单品展示,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平等而独特的展示机会。开幕当日,VERYLUX威罗携15款新品在“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惊艳亮相,凭借出色的设计、材质和实用性,成为了众多参观者的焦点,备受观众青睐。

  此次大典,VERYLUX威罗重点展示了Infinit英菲尼、Pura皮欧、Eggshell艾格、Maestosa美杜莎、Vierosil lotus威罗希L几款产品。这些艺术涂料产品多采用专业的滚涂、喷涂手法,以保证产品的上墙效果以及后续的长效性能,同时符合国际环保标准,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具有耐磨、耐擦洗、防霉、防水等优越性能,在带来美观精致艺术墙面的同时,为消费者守护家居空间的洁净与健康。

  VERYLUX威罗自2003年开始专注推广“意大利100%原装进口涂料”,分别引进了意大利VIERO、ADICOLOR和MAXMEYER等知名品牌,现在已成为意大利优秀涂料品牌集成平台,威罗拥有艺术涂料、单色涂料、微水泥地坪和外墙涂料四大系列产品,百款产品,涵盖墙面、顶面、地面、外墙装饰材料;满足家装、工装等各种空间艺术化功能化装饰解决方案。VERYLUX威罗(展位号:E3-A25,26)在此次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上展出多款新品,在材料质感、性能、工艺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出更细腻、精致、耐用的艺术空间。

  在大典现场《2024年度家居优选新品》发布会上,中国区总裁邹本龙分享《威罗情感色彩发布》主题演讲,介绍了威罗将意大利艺术涂料引入中国市场的历程,威罗坚持产品从底涂、中涂、面涂和配套色浆全套100%全装原罐进口,打造品味生活空间。对于威罗来说,色彩与情感和美息息相关,因此威罗将色彩与情感进行深度的融合,让产品展现出独特的美感和艺术魅力。

  意大利艺术家和室内设计师Francesco Zavattari同时联手威罗品牌,为观众带来了精彩分享。在多年设计实践历程中,他一直重视色彩的运用,积累了丰富的艺术设计工作经验。而他对色彩的独特见解和敏锐洞察,正是促成他与威罗品牌合作的重要契机。接着,Francesco联手威罗品牌发布2024情感色彩——H-24。在“24”这一年,一天又有“24”小时,威罗巧妙地将色彩与时间的概念相结合,希望通过这些富有情感的色彩,在一整天、一整年为人们的家居生活注入更多的活力和温暖。

  大典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意大利威罗艺术涂料北区总监李洪光进行了采访,他表示,这两年市场内卷,体现在门店进店率较低、消费者消费谨慎两个方面,但即便如此威罗也实现了逆向增长:全国不少店面扩大、形象升级,同时在宣传活动、产品研发、工艺创新上加大了力度。威罗丰富的产品线、独特的艺术美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且高品质的家装选择。

  大典现场,VERYLUX威罗大展品牌夺目风采,不仅为品牌赢得了更多关注和认可,也为家居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创意。我们热切期待VERYLUX威罗精益求精,产出更多优质且充满创意的产品,助力塑造更加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推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大典时间:2024年3月6日-2024年3月22日贯穿三展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第21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第9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4年3月13日-3月16日

  ·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 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亮点抢先看!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日登陆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2024深圳设计周开幕,美院五色光“传承与未来”主题展和沙龙惊艳亮相!【领绣菁华】跨越时空的色彩交响,东方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完美融合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引发行业高度关注315消费者权益日特别提醒:警惕抄袭之风,学会鉴别真假睡眠窗帘北京鑫徽建筑工程设计总监李源:设计师要真正融入到客户家文化中初道空间设计创始人张纬:用设计传递中国文化AGA朗星设计创始人张柏丞:大典为全市场搭建了一个桥梁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推进,李源设计秀引发现场强烈共鸣AI+设计碰撞新火花!苟先东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汇聚创新力量,张纬再现宋韵之美!勇于探索才能脱颖而出,赫尔兹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治愈系空间改造节目《小家大作》第二季闪亮启程向心而生、与美同行 16幅融合艺术涂料艺术新作联展「与艺术对话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亮点抢先看!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日登陆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2024深圳设计周开幕,美院五色光“传承与未来”主题展和沙龙惊艳亮相!【领绣】古韵今风,月季绘梦【领绣】鱼跃祥瑞映玉墙,福泽绵延承古韵【领绣】少投资·轻运营·快回报,轻松开启您的线上线下双店时代!【领绣菁华】跨越时空的色彩交响,东方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完美融合与艺术对话!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圆满收官上海林内薛晓斌:厨电产品全新升级 满足中国家庭厨房新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