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需设计|B B D|无界艺术 创始人|设计总监毕庆阳 :不忘初心,以童心绘设计

icon 2024-03-22 15:51:51
icon 0

摘要:2024年3月6日,毕庆阳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上接受了采访。

【新浪记者】:毕老师您好,首次来到“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有怎样的感受?

【毕庆阳】:我对此次“大典”的感受非常惊艳,因为它对我们设计师个人展示以及品牌支持的程度,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

【新浪记者】:介绍下此次带来的展示作品

【毕庆阳】:我的作品其实就是我自己从业这么多年来对颜色的理解。因为我是学国画出身的,颜色一直是我的短板,所以我用“色”计这个字眼来做这个主题。我想讲的是所有的孩子他的世界都是五颜六色、五彩斑斓的,我们的设计应该也是一年四季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变化,所以我希望在我们的设计里面不忘初心用童心的角度去做设计。

【新浪记者】:设计师在选材选品中有哪些困难?

【毕庆阳】:一个是我们很关心材料和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品质,还有一个是交付的服务。

【新浪记者】:什么样的设计是符合“大家居时代”的?

【毕庆阳】:我觉得首先从两个维度,一个是要为业主去省钱、省时、省心,这是三个节省,第二个是我们一定要去帮助业主做正确的审美跟趋势的引领。

【新浪记者】:您对“大典”有怎样的期望?

【毕庆阳】:我们对“大典”的期待是能多为设计师做一些推广,多连接我们跟材料、品牌之间的关系。我希望更多材料、品牌能参与到“大典”,因为我们设计师真的需要他们来挖掘好材料,相互促进和提升。

【新浪记者】:感谢您的回答。

【毕庆阳】: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京洪筑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洪利:拥抱AI技术,同时深化实践应用回归治愈心灵静所!郑道设计秀华丽绽放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庄源北京设计设计主理人宋文静:设计不应仅追逐时尚,更应回归本质北京希望树文化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詹碧涵:设计师应该坚守美与个性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升温,李婷婷设计秀引发现场高度关注毕庆阳设计秀备受瞩目,以活力色彩引爆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X王娜:以人为本,聚焦设计人性温度北京镜像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于明佳:拒绝盲目追潮,坚持个性设计室内设计总监魏晓敏:设计之路贵在坚持探索,学无止境史葆靓室内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史葆靓:设计求平衡,心灵得安宁个人工作室设计总监黄明飞:人是决定设计最终成败的关键因素龙发装饰设计总监韩冰:遵循传统设计文化,注重永恒的经典北京洪筑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洪利:拥抱AI技术,同时深化实践应用回归治愈心灵静所!郑道设计秀华丽绽放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庄源北京设计设计主理人宋文静:设计不应仅追逐时尚,更应回归本质北京希望树文化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詹碧涵:设计师应该坚守美与个性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升温,李婷婷设计秀引发现场高度关注毕庆阳设计秀备受瞩目,以活力色彩引爆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X王娜:以人为本,聚焦设计人性温度北京镜像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于明佳:拒绝盲目追潮,坚持个性设计室内设计总监魏晓敏:设计之路贵在坚持探索,学无止境史葆靓室内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史葆靓:设计求平衡,心灵得安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