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X王娜:以人为本,聚焦设计人性温度

icon 2024-03-22 12:13:56
icon 0

摘要:王娜以创新设计为立足点,拓展创意设计边界,释放设计活力,洞见家居设计的未来趋势!

 2024年3月20日,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正式拉开序幕,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吸引高度关注。现场“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年度优选新品令人眼花缭乱,“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个性潮流设计夺人眼球,“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企业大咖发表深度行业见解,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大咖、优秀设计师和参展品牌欢聚一堂,共同开启家居行业的2024崭新篇章。

  北京优饰联合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王娜在“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呈现了风格独特的个人秀作品,打破了创意设计的思维定式,折射出其更具突破性、更具个性化的设计态度,同时反映出当下家居消费人群对于家居美学、生活美学的多元化需求。王娜以创新设计为立足点,挖掘家居产品的无限可能,探索不同色彩、不同材质、不同功能、不同品类间碰撞交融的化学反应,拓展创意设计边界,释放设计活力,与其他优秀新锐设计师一同勾勒出创新设计的蓬勃局面,洞见家居设计的未来趋势。

  设计师王娜作品《蜕变》

  在现场,王娜作品《蜕变》大胆灵活运用色彩,营造了截然不同的四种空间情绪,格外引人注目。通过打造《岁月静好》、《至暗时刻》、《点亮自己》、《向阳生长》四个颜色各异、情绪各异的空间版块,王娜向观众呈现出人生蜕变的深刻哲理:在漫漫的人生征途中不全是岁月静好,总会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难和痛苦,请不要躲避、不要自暴自弃,要勇敢地去迎接和面对,学会蜕变、重新点亮自己。在体现色彩运用重要性的同时,王娜设计秀中采用的艺术品大多源于废物利用和手工制作,体现回收再利用材料在设计中的应用,倡导环保与可持续的设计思路。

  设计师王娜作品《蜕变》

  延续对人性的关怀,王娜在趋势发布区现场分享了《做有故事有温度的设计》主题演讲。她认为,设计不仅仅是形式和功能的结合,更应该是情感和故事的载体。王娜深入挖掘故事和情感在设计中的作用,在现场分享多年来在设计实践中的个人经验,她表示设计师需要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和期望,从中挖掘出能够引发共鸣的故事和情感,然后才能将之融入设计,创造出更加有温度、有吸引力的设计作品。

  大典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王娜进行了采访,她表示她的作品《蜕变》表达了在人生过程中的情感变化,展区空间的四个小空间,通过不同的色彩、配饰营造出了了四种不同的空间情绪。她在作品中一直坚持的就是设计要以人为本,设计的必要性就是让居住者的生活更加美好,而这也是大家居时代大家所期待的。

  大典整合多渠道资源,欢迎中国优秀新锐设计师在此点亮高光时刻。在未来,大典也将持续赋能中国优秀设计师,赋能中国家居行业,在一个充满变革、充满可能性的时代凸显产品与设计的重要性,在突破与创新中照见家居行业的新趋势。

 大典时间:2024年3月6日-2024年3月22日贯穿三展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第21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第9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4年3月13日-3月16日

  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京镜像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于明佳:拒绝盲目追潮,坚持个性设计室内设计总监魏晓敏:设计之路贵在坚持探索,学无止境史葆靓室内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史葆靓:设计求平衡,心灵得安宁个人工作室设计总监黄明飞:人是决定设计最终成败的关键因素龙发装饰设计总监韩冰:遵循传统设计文化,注重永恒的经典布奇简易生活渠道负责人张珺然:大家居渠道早布局,合作磨合已步入正轨长沙莫尼艺术设计创始人李婷婷:抓住每一个细分领域的特质和特性传承中华千年工艺!领绣墙布·窗帘闪耀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坚守原创精神!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现场真蒂热度持续攀升布奇·简易生活三款新品引发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全场瞩目海德慧巨合伙人郑道:以人为本的设计 要兼顾身心的双重健康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进行时,乾庄精美刺绣持续吸引行业目光北京镜像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于明佳:拒绝盲目追潮,坚持个性设计室内设计总监魏晓敏:设计之路贵在坚持探索,学无止境史葆靓室内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史葆靓:设计求平衡,心灵得安宁个人工作室设计总监黄明飞:人是决定设计最终成败的关键因素龙发装饰设计总监韩冰:遵循传统设计文化,注重永恒的经典布奇简易生活渠道负责人张珺然:大家居渠道早布局,合作磨合已步入正轨北京优饰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王娜:遇挫不退缩, 重燃心中火,向阳勇生长长沙莫尼艺术设计创始人李婷婷:抓住每一个细分领域的特质和特性传承中华千年工艺!领绣墙布·窗帘闪耀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坚守原创精神!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现场真蒂热度持续攀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