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家电总评榜”红黑榜启动

icon 2014-11-21 09:30:40
icon 0

摘要:自发布“2014第六届吉林家居家电总评榜”调查问卷以来,受到春城商家和广大读者的积极关注,建材品牌如圣象地板、世友地板、东鹏瓷砖、慕思寝具等品牌关注度和好评名列前茅。

  自发布“2014第六届吉林家居家电总评榜”调查问卷以来,受到春城商家和广大读者的积极关注,建材品牌如圣象地板、世友地板、东鹏瓷砖、慕思寝具等品牌关注度和好评名列前茅。广大读者可以参与本报有奖调查问卷评选,届时本报将联合权威部门公布最终获奖企业。此外,应读者要求,本报将不只单一宣扬好品牌,对于不诚信商家也将予以曝光,共同维护家居市场有序发展。

  一线品牌受关注度高消费者很期待

  “世友地板自从进入吉林省市场,不断满足我省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产品质量上,不让一块劣质板流入市场;服务上,不断创新苛刻要求每位员工,竭尽所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对外宣传上, 世友地板只选对的媒体平台,能更好地为消费者传递好产品。 只因做到了这几点,世友地板在吉林省市场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吉林省世友地板营销中心的何俊山说。

  “130平方米的新房刚领到钥匙,打算最近要装修,以前装修选的品牌很多都是报社推荐的大品牌, 图的就是用着放心。希望今年报社还能推荐出更多好品牌。 ”刚领到钥匙的怡众名城马女士说。

  从三天来的投票情况来看,圣象地板、世友地板、东鹏瓷砖、慕思寝具、3D木门、大自然地板、索菲亚(002572,股吧)衣柜等深受消费者追捧。

  红黑榜启动 

  一年一度的家居家电总评榜目的是总结一年来最诚信经营的商家,归纳曝光一些不诚信商家。 通过读者反馈、本报及权威部门督促和商家自律,共同打造和谐、有序的吉林家居家电市场,健康快速向前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