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电商气势汹汹 达人玩转网购家装

icon 2014-08-25 22:23:22
icon 0

摘要: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网购已经成为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尤其是“80”后的年轻人,他们可是网购达人,即使是家装也不例外。下面就看看这些“80”后的年轻人们如何玩转网购家装。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网购已经成为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尤其是“80”后的年轻人,他们可是网购达人,即使是家装也不例外。下面就看看这些“80”后的年轻人们如何玩转网购家装。

 

家装电商气势汹汹 达人玩转网购家装
 

 

   一。网购前做好准备工作

  家装在网购前,一定要根据自己家居的装修风格,确定自己想要买的家居颜色、款式及风格。如果自己没有把握,可以找专业的人士提供点意见。同时要测量好自己的房间大小,确定家具的尺寸,做好一切网购前的准备工作,可以列一个详细的清单,将注意事项与一些备注信息写清楚。

  二。网购要选择大品牌与专业电商平台

  网购最好选择一些知名的大品牌,因为大品牌通常都有实体店,消费者可以去实体店仔细考察实物的品质、价格,了解一些产品的基本信息,感觉满意就记录下产品的品牌、价格、规格型号或货号,然后再到网上搜索相同的产品进行购买。这样就不用担心买到假货或者买到的东西是否物有所值了产品选好后,就要选择购买产品的电商平台。在选择电商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找具有一定实力的、专注于家具的可靠的电商平台,避免上当受骗。一般专业的电商平台强化消费者购物体验、客服专业,同时在产品品质、价格、服务方面更值得信任。

  三。清楚运输费用

  对于大件的家电与家具,在网购过程中还存在一个运输的问题。不同的电商在运输配送服务方面会不尽相同。大多数电商能够做到送货上门,也有一部分会送货到楼、送货到物流中转站,因此,需要消费者自提。由于家具是大件商品,建议消费者选择送货上门服务。并需要清楚了解配送过程中所涉及的各项费用金额。

  四。咨询好售后服务

  因为是网购,售后服务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所以,购买之前一定要咨询清楚。当消费者收到货后,一定要仔细检查,如有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和商家联系,及时作退货或者索赔处理。最好用相机把有问题的地方拍摄下来,然后和商家交涉,这样处理起来相对不会那么麻烦。现在专业的电子商务网站都会维护自身信誉,并且提供7天免费退换货服务。所以,消费者也不用太过担心,即使出了问题也可以找电商平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总之,网购需谨慎,但是只要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工作。网购家装将会为您带来极大的便利。新时代的年轻人不妨也来玩转一下网购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