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有了凉意 让我们的居室温馨起来

icon 2014-09-02 17:19:50
icon 0

摘要:秋天有了凉意 让我们的居室温馨起来。

  通风时间宜选早晚 

秋天有了凉意 让我们的居室温馨起来

  秋高气爽,天气干燥非常适合有害气体的释放,而空气流动性强,会让室内异味闻起来不是很明显。此外,有害物质的释放是有一定周期的,所以,我们建议大家,即使房间内没什么味道了,还是要等半个月到1个月左右再入住。 

  在这期间,您可以适当开窗通风,时间最好选在早晚,因为中午的时候,空气湿度相对较小,比较干燥,轻易造成木材、墙漆等开裂。另外,假如风力很大,那么您还需注重开窗的方法,尽量避免在室内形成比较猛烈的过堂风。 

  开裂不要着急修补 

秋天有了凉意 让我们的居室温馨起来

  夏季空气湿度大,墙、地面、木质家具中所含的水分都比较大,随着季节的变换,气温、湿度不同,室内装修很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如墙面与门框因属于不同材质,收缩率不同,可能出现缝隙,这些都属于季节转换中出现的正常现象。 

  专家建议,对于需要维修的项目,如墙面出现的季节性开裂,不要急于马上修补。开裂说明墙内水分正在逐渐挥发,假如这时修补,水分继续挥发,墙面仍可能继续开裂。如等到墙内水分与外界平衡的时候,再进行修补,效果更好。

  装饰搭配烘托暖意

秋天有了凉意 让我们的居室温馨起来

   专家建议,就如好的服饰搭配,全身颜色不能超过四种。居室虽没有这样明确的说法,但整个居室还是要讲究主色调的。床上用品一般都应和窗帘相呼应。 

   卫生间地面如是偏冷色的,暖色的毛巾和厚质绒布套垫,不仅能大大改善触感,同时也可以增添无限的暖意。而牙刷、漱口杯、毛巾之类小物件也不妨选择一些粉红、明黄等色调来烘托出卫生间的温馨。 

   皮草风从去年开始从时装界刮到了家居界,流行指数不言而喻。假如你是一位细心体贴的主妇,那么羊毛皮绝对是今年明智的选择,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会给人以暖和自然的感官刺激。

   大块或双拼的羊毛皮最适合放在大面积的家具上,非凡是沙发、窗台这种平时较休闲的区域。坐在舒适暖和的羊毛皮垫上,阳光斜斜地从窗外照进来,还有什么比这样更让人舒服和向往的呢?假如你觉得椅子不够舒适漂亮,那么用单张的羊毛皮,顺着椅背轻轻地一搭,你的椅子瞬间展现出奢华的感觉,让你的居家布置转眼上了一个档次。 

   另外,其他的一些小物件也能让家来一次温馨的变奏。 

   花器:墙边角或装饰架上装点一些干花或成熟果实色的工艺饰品,有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冬季插花所使用的花器并不一定要透明的,相反,用一些陶瓷的器皿来做花器会让人感到舒适,颜色最好是明亮的红色、蓝色、金色或绿色,或者是这些颜色的搭配,会让人感觉很明丽。

  蜡烛:目前,在市场上可以买到很多种蜡烛,无论是外形还是颜色,都有很多的选择。而且有的蜡烛在燃烧过程中会散发出阵阵幽香,或浓或淡。 

  灯饰:灯具光源可换用暖色系的,它可以快速改变室内的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