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洲泉两大蚕丝家纺组团参加家纺展

icon 2014-09-01 14:44:30
icon 0

摘要:2014中国国际家纺展蚕丝家纺阵容庞大,除了丝绸之路、山水丝绸、依格尔等品牌企业设独立展位外,湖州、洲泉两大蚕丝家纺集群30余家企业将组团参展,形成两大方阵。

  2014中国国际家纺展蚕丝家纺阵容庞大,除了丝绸之路、山水丝绸、依格尔等品牌企业设独立展位外,湖州、洲泉两大蚕丝家纺集群30余家企业将组团参展,形成两大方阵。

  据悉,湖州、洲泉均为环太湖地区著名蚕桑基地,自古蚕桑养种殖业和生产加工业均非常发达,是丝绸之路的发源地,其丝绸面料和蚕丝被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近年来,随着科技手段的应用,蚕丝家纺产业快速升级,一批品牌企业纷纷崛起,其中丝绸之路、山水丝绸等家纺企业便是优秀的代表。丝绸之路集团是我国丝绸制造业生产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创新能力最强的龙头品牌企业之一。

湖州洲泉两大蚕丝家纺组团参加家纺展 

  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行业规模不断壮大,大大小小的蚕丝家纺企业纷纷而起,蚕丝家纺产品,尤其是蚕丝被的品质问题日渐凸显,特别是一些不法生产经营者为获取不正当高额利润,以假冒伪劣产品和侵权仿冒畅销品牌产品侵入蚕丝被市场,致使许多消费者蒙受利益侵害,也极大影响了蚕丝被市场的健康发展。湖州、洲泉两地政府,从保护消费者利益、维护区域品牌形象和企业声誉多角度出发,一方面积极传播丝绸文化知识,一面积极组织优秀企业参加展会,让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得到全面展示,希望在展会这个公开透明的大舞台上赢得自己的荣誉,不给伪劣假冒者留有可乘之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本次展会上闪亮登场的蚕丝家纺产品能够受到广泛关注,还其本来面目,赢得口碑,参加展会的蚕丝家纺企业也将在这里得到证明,让消费者辨明真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