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现代简约风格 引领年轻时尚家居风格

icon 2014-10-21 18:28:20
icon 0

摘要:  现如今的年轻人喜欢张扬个性,在家庭装修中往往也爱标新立异。为了打造一个温馨爱家,大量的装修知识可不能不知。对于需要装修,或是已经装修的朋友来说,装修时接触到的关于装修风格的名词很多,各种风格也让我们对于家居的定位有更多的选择。而对于各种...

  现如今的年轻人喜欢张扬个性,在家庭装修中往往也爱标新立异。为了打造一个温馨爱家,大量的装修知识可不能不知。对于需要装修,或是已经装修的朋友来说,装修时接触到的关于装修风格的名词很多,各种风格也让我们对于家居的定位有更多的选择。而对于各种风格的定义大家又了解多少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现代装修中运用到比较多的后现代简约装修风格。

后现代简约风格 引领年轻时尚家居风格
 

  简约风格设计说明:

  简约起源于现代派的极简主义。 有人说起源于现代派大师,德国包豪斯学校的第三任校长米斯·凡德罗。他提倡LESS IS MORE。在满足功能的基础上作到最大程度的简洁。 这符合了世界大战后各国经济萧条的因素。 得到人们的一致推崇。由此,可以看出。简约风格就是简单而有品位。这种品位体现在设计上的细节的把握,每一个细小的局部和装饰,都要深思熟虑。在施工上更要求精工细作。是一种不容易达到的效果。简约风格也是土巴兔上最受欢迎的设计风格。

后现代简约风格 引领年轻时尚家居风格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