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速热式电热水器 速热式电热水器选购

icon 2014-08-13 18:26:10
icon 0

摘要:  有哪种类型的热水器比储水式电热水器更为方便快捷?非速热式电热水器莫属。什么是速热式电热水器?速热式电热水器选购有什么技巧?下面小编带来速热式电热水器的相关知识。

  有哪种类型的热水器比储水式电热水器更为方便快捷?非速热式电热水器莫属。什么是速热式电热水器?速热式电热水器选购有什么技巧?下面小编带来速热式电热水器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速热式电热水器 速热式电热水器选购

  什么是速热式电热水器

  “速热式电热水器”是区别于储水式和即热式的一种独立品类的电热水器产品。

  速热式电热水器 ,是继储水式、即热式电热水器之后的第三代电热水器产品。它不仅仅 彻底摒弃了前辈们的功能缺陷,还完美融合和提升了他们的优点,充分满足了用户在沐浴过程中的舒适度和满意度。速热式的体积小、容量小(20L以内)、安装条件低(普通家庭2.5平方线路即可安装)、出水量大、加热迅速、使用过程中不受天气影响,而且无使用人数的限制。

什么是速热式电热水器 速热式电热水器选购

  速热式电热水器选购

  1、 安全放在第一位。使用电热水器安全最重要!水晶管加热只是个噱头,防电墙技术应该算是硬本事。

  2、 热水器不能结水垢。水垢对速热式热水器的使用性能影响非常大,因此最好选择不结水垢的热水器。采用加热管、讯腾加热技术的产品,都会结水垢,只是根据采用的加热管的材质不同,结水垢的程度不同而已――不锈钢加热管的水垢情况最厉害,铜质加热管的情况则轻得多。而最新的镍金加热器根本不结水垢,是目前最好的加热器。

什么是速热式电热水器 速热式电热水器选购

  3、 热效率应该关注。速热式热水器工作原理是过水就热,所以,如果产品加热器的热效率低,机器就没有办法使用,尤其是冬天,水根本不热。目前市场上的热水器加热效率大小不一,90%——99%都有,因此尽量选择高效率的产品。

什么是速热式电热水器 速热式电热水器选购

  4、 加热器是否易漏水、腐蚀。目前市场上的加热器有三种,一种是金属加热器,加热管和加热杯都是金属的,会形成原电池反应,速热式热水器结构上又不允许加装镁棒来防腐,容易腐蚀漏水;第一种是石英管加热器(也就是平常说的非金属加热器),这种虽然不会腐蚀,但是耐压和抗冲击能力很差,容易破裂、漏水;第三种是从德国引进的镍金加热器,其加热丝采用镍合金,永不腐蚀,加热杯也采用高分子材料,也不会腐蚀,所以是目前最好的加热器,但是价格昂贵。

什么是速热式电热水器 速热式电热水器选购

  5、 是否能够符合装修风格。高品质的品牌配置的花洒配件都是高档次的,跟浴室整体档次配套,这样才不会破坏整个装修的风格。

  看了是速热式电热水器和速热式电热水器选购,相信您对速热式电热水器的性能和选购要点都有一定了解了。速热式电热水器避免了储水式电热水器预热的麻烦,对储水式电热水器取而代之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