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公布

icon 2013-09-02 16:40:31
icon 0

摘要: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桑力、好迪阳光、亿嘉乐、日源、巴山夜雨、盛元阳光、好日子等品牌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桑力、好迪阳光、亿嘉乐、日源、巴山夜雨、盛元阳光、好日子等品牌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根据公告,2013年第三季度,共抽查了北京、河北、辽宁、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重庆、四川、云南等11个省、直辖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产品。依据GB/T19141-2011《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技术条件》、GB26969-2011《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等标准的要求,对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产品的外观、贮热水箱、耐压、热性能、能效等级、水质、过热保护、空晒、外热冲击、淋雨、耐冻、支架强度和刚度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外观、贮热水箱、热性能、能效等级项目。质检总局表示,已责成相关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公布
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公布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公布

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公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