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设计而生!光辉城市携手英特尔、华硕发布VR Designer主机

icon 2016-08-14 20:41:42
icon 0

  8月13日,由英特尔、华硕、光辉城市联合主办的“VR Designer主机发布会暨虚拟现实与未来设计主题沙龙”在上海顺利举行。

  发布会上,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开放平台总经理王俊人、英特尔中西区总经理贾培、中衡设计集团总经理张谨、盛景嘉成母基金高级合伙人王晓辉等领导嘉宾在讲话中谈到,VR虚拟现实是继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最重要的发明,是下一代的人机交互方式和计算平台。光辉城市将VR应用在建筑、设计领域率先布局,正在打造一个虚拟的第二世界。

为设计而生!光辉城市携手英特尔、华硕发布VR Designer主机

  光辉城市CEO宋晓宇表示,VR是基于虚拟场景存在的,而设计师是天然做场景的造物者。在VR这片蓝海中,设计师不仅可以在现实中创造,也可以进入虚拟世界中去创造未来,自由发挥创意想象。我们一直在努力打造极致的VR工具,让设计师借助VR Designer主机和Smart+软件,在VR创造中体验高效率、高质量、高保密度、低成本的完美设计表达。

  “虚实”一体,强强联手研发设计师专属主机

  作为当前最为火热的创投领域,VR虚拟现实承载了人们对未来的期许,国内外科技巨头纷纷加入战局,掘金下一代计算平台的蓝海。此次,英特尔、华硕选择与光辉城市合作研发VR Designer主机,正是看好光辉城市在VR领域B端的率先普及和在设计领域的技术深耕,希望整合三方优势资源,强强联手布局VR生态。

为设计而生!光辉城市携手英特尔、华硕发布VR Designer主机

  VR Designer主机现已在天猫上架销售

  据悉,本次发布的VR Designer,是业内第一台专门为设计师打造的主机,也是英特尔专门为VR应用做了芯片优化的主机,并通过了英特尔、华硕旗下权威硬件实验室认证。

  VR Designer配备了英特尔双7解决方案Core i7处理器+750系列固态硬盘,融合华硕Z170+GeForce GTX 1070高频系列主板、显卡,为VR平台提供强悍的整机算力性能,为设计师创造一款极速、稳定的专业生产工具。

为设计而生!光辉城市携手英特尔、华硕发布VR Designer主机

  软件搭配上,VR Designer搭载了光辉城市特别定制的VR转换工具——Smart+旗舰版。基于全面优化的硬件环境算力和本地化的素材库集成,设计师仅需十几分钟,就可轻松实现SketchUp设计模型到3D立体/VR虚拟现实场景的一键转换,助力设计师在设计表现上获得更完美的现场感染力、高画质的流畅沉浸式互动体验以及最高效的设计流程。

  未来设计,VR打开设计新视野

  2016,VR行业已具雏形。现在的VR,就好比21世纪初的互联网,到处都是处女地,充满了希望和想象。在发布会之后召开的“虚拟现实与未来设计”主题沙龙,硬件厂商代表、设计师代表、建筑教育代表、媒体代表等相关领域嘉宾,围绕“VR+设计”的各种可能进行了深入探讨。

为设计而生!光辉城市携手英特尔、华硕发布VR Designer主机

  在过去的两年,建筑设计领域陷入了寒冬,VR市场的兴起给设计师开拓了一片新的天空。传统设计是一个非常纠结的过程,设计表达与客户理解之间存在一个天然的鸿沟,VR的应用极大的突破了这种限制,赋予传统设计全新的表达,实现设计所思所见即所得,让设计师、客户和受众感受完全沉浸式体验。

  VR带给设计师的不只局限于现实场景,还有新的增量市场。未来VR内容即将大爆发,市场上会有大量的需求,能够产生很多虚拟的场景,如虚拟博物馆、商场、学校等等,而虚拟场景也需要设计,设计师恰恰在其中扮演着创造者的角色,这给设计师带来了新的业务方向。

  结语:在VR越来越火的时代,设计师们也逐渐参与到这场盛宴中。VR与设计的结合堪称完美,在VR世界里,设计师可以随时记录下他们的灵感,并以VR的形式呈现出来,发挥最大的设计天赋,任由创作。期待此次VR Designer主机的发布,能为设计行业的全新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

  [注]VR Designer主机采用全电商发售,现已在[天猫]上架销售,请登陆天猫查询详情。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670259997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