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上市时间轴

icon 2016-08-15 13:02:20
icon 0

摘要:8月8日,欧普照明发布了《欧普照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投资风险特别公告》及《欧普照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当天下午14时-17时,欧普照明IPO路演在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举行,并将于8月19日上市!

  作为灯饰照明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欧普的上市之路一直备受业内关注。据悉,早在2013年5月,欧普照明就已经启动上市工作,期间因为政策调整、市场波动等客观因素,先后两次被迫停在IPO门外。2016年3月9日公告称,欧普照明IPO(首次公开发行)申请已获通过。而此次IPO批文通过,不仅是欧普照明向资本市场的华丽蜕变,也为照明行业注入了一股强大的信心和暖意。8月8日,欧普照明发布了《欧普照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投资风险特别公告》及《欧普照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当天下午14时-17时,欧普照明IPO路演在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举行,并将于8月19日上市!下面是欧普上市的时间轴:

  2013年5月17日

  证监会公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申报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显示,欧普照明拟于上交所上市,审核状态为“初审中”。

  2014年5月5日

  欧普照明的名字出现在证监会发布的30家IPO预披露企业名单之上。

  2014年7月4日

  证监会宣布,沪深两个交易所首发申请已受理且预先披露的637家首发企业中有589家企业中止审查,其中欧普照明赫然在列。而关于IPO申报中止,欧普照明官方给出的原因是上报业绩数据过期,需重新盘点提交。

  2014年10月11日

  证监会公布的发行监管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及申请企业情况,原先处于“中止审查”状态的“欧普照明”审核状态显示为“已受理”。

  2015年6月24日

  欧普照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朝IPO又迈进一步。

  2015年7月6日

  据证监会公告披露,因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发行人及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公司出于审慎考虑,决定暂缓后续发行工作,已经缴款的IPO退款,而这意味着欧普上市计划被再次搁浅。

  2016年3月4日

  证监会网站消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首发申请拟于3月9日上会。

  2016年3月9日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2016年7月22日

  中国证监会核准欧普照明首发申请,发行和上市正式提上日程。

  2016年8月8日

  8月8日,欧普照明发布了《欧普照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投资风险特别公告》及《欧普照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当天下午14时-17时,欧普照明IPO路演在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举行。

       2016年8月9日

  欧普照明新股进行申购,欧普照明此次发行总数为5800万股,网上发行174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32515,发行价14.94 元,拟登陆上交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