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携手新浪寻找“全国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

icon 2018-11-28 15:26:35
icon 0

摘要:本台讯:高端墙布可罗雅,携手新浪家居,举办“全国最具市场影响力可罗雅门店”评选活动,诚邀全国可罗雅经销商家人的参与。

本台讯:高端墙布可罗雅,携手新浪家居,举办“全国最具市场影响力可罗雅门店”评选活动,诚邀全国可罗雅经销商家人的参与。

此次活动,可罗雅将通过网络票选,选举出“全国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在可罗雅2019战略发布会当天,颁发荣誉奖励。

临近年末,可罗雅推出此活动,是为全国可罗雅门店在努力了一年的年终考评,可罗雅借此在“聚势·赋能·共赢”可罗雅2019战略发布会之时,用荣誉及丰厚奖金去嘉奖一直努力的家人,用鼓励去挖掘家人们的潜能,让消费者们始终相信,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本次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

阶段一为信息征集,全国可罗雅家人们,需要将门店形象照、员工风采照以及对可罗雅品牌与消费者最真挚的祝福,在11月30日12:00之前投递于可罗雅总部。

可罗雅门店形象照示例图

可罗雅门店员工风采展示 图片来源于可罗雅山西阳泉店

阶段二为网络投票,可罗雅总部通过照片筛选并结合一年中,门店与总部的配合度,挑选出10组优秀门店在12月1日13:00开启网络投票。

阶段三为荣誉嘉奖,截止12月6日13:00,最终网络票数最高的门店将在可罗雅2019战略发布会当天,由品牌总部授予“全国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荣誉称号,而网络票数前三的门店将分别在发布会当天获得5000元、3000元及1000元奖金,以及来自本台的独家采访报道。其余七家门店亦将获得188元奖金及门店在今日头条5天推广曝光服务。

更多活动细节 也可添加可罗雅市场部微信18058668010 咨询。

欢迎全国可罗雅家人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新浪家居将持续报道,欢迎继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