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么?静电竟然会让人失眠?

icon 2018-12-21 14:51:53
icon 0

摘要: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西里戈廉诺教授研究发现,静电对人体会造成多方面、多层次的损害:静电会导致人体皮肤干燥、瘙痒,甚至出现红斑、过敏的情况。静电吸附浮尘,比如电脑屏幕周围吸附的大量粉尘,不仅使皮肤粗糙、毛孔变大,甚至夹杂着多种致病菌,容易传播流...

对静电,你到底了解多少?

早上起床梳个头,猝不及防的怒发冲冠……

每天对着电脑,皮肤莫名的干燥又粗糙……

睡觉脱个衣服,噼啪一声电的手痛发麻……

静电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尤其是干燥的冬天。但静电带来的就只有这些吗?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西里戈廉诺教授研究发现,静电对人体会造成多方面、多层次的损害:静电会导致人体皮肤干燥、瘙痒,甚至出现红斑、过敏的情况。静电吸附浮尘,比如电脑屏幕周围吸附的大量粉尘,不仅使皮肤粗糙、毛孔变大,甚至夹杂着多种致病菌,容易传播流感、肝炎等疾病。

室内墙壁多属绝缘体,如果空气干燥、家用电器增多,产生的静电荷会被人体吸收并积存起来。过多的静电在人体内堆积,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使人出现头晕、头痛、失眠、烦躁不安等症状。

因此,静电对于我们的健康而言,是个不得不重视的问题。那家居环境中的静电核怎样及时导出室外呢?

经过国家纺织品静电性能评定标准(GB/T 12703.1-2008)检测,汇明墙布静电压半衰期仅为3.8秒,而普通墙布静电压半衰期大于99.99秒。何为静电压半衰期?就是墙布检测样品上静电压衰减至原始值一半时所需的时间。从检测结果看,汇明墙布的抗静电功能强于普通墙布达27倍。

汇明墙布检测报告▼

普通墙布检测报告▼

汇明墙布选用高性能环保涂层,采用纳米涂层技术,具有抗菌、防油、防尘、防静电等功能。它超强的抗静电功能可以将墙壁吸附的静电及时导出室外,让我们远离静电带来的烦扰。这么赞的墙布,你是不是要马上入手一房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