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坐家居设计杭州体验馆落户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

icon 2019-01-03 15:14:26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8日,杭州木熙家居有限公司携手上坐国际,在烟雨朦胧的西子湖畔、上城区西湖大道18号第六空间生活艺术广场三楼开设「上坐家居设计体验馆」。其代理销售飛騨産业、日進木工、康邸家俱、白川木工等日本两大家具产地的四个家具厂牌,以东方...

2018年12月28日,杭州木熙家居有限公司携手上坐国际,在烟雨朦胧的西子湖畔、上城区西湖大道18号第六空间生活艺术广场三楼开设「上坐家居设计体验馆」。其代理销售飛騨産业、日進木工、康邸家俱、白川木工等日本两大家具产地的四个家具厂牌,以东方简约的生活美学为核心理念,倡导设计家居、艺术家居。

日本原产家具,以匠人精神与现代化生产的完美结合享誉世界,并广泛展开与欧美及日本的著名设计师合作,兼顾人体工学与设计美学,不但品质工艺卓越,更注重环保理念,其材料严格按照日本F四星标准,排放标准比欧盟E0高出一倍,致力于创造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

本次开幕活动,还邀请到著名画家李知弥亲临现场,他为大家分享了知弥的生活美学心得:日用即道,生活即美。他的笔墨或淡雅或缤纷变幻,引领读者进入一个只能意会不可言传的境界。

上坐经营的家具产品中不乏国际一线设计师作品,包括深泽直人、原研哉、佐藤大、柳宗理、奥山清行、迈克尔施耐德、彼得马利等,屡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是东方设计美学的最高体现!上述日本原产进口家具拥有设计美学,舒适的人体工学,以及国际最严苛的环保标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高品味人士的厚爱。

上坐家居设计体验馆 / 杭州店

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西湖大道18号第六空间生活艺术广场3楼C05

电话 +0571-87293618

www.chair-man.cn / info@chair-man.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