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绮罗》暗金,无论多少年,家还是最初的模样

icon 2018-12-28 11:31:32
icon 0

摘要: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段经历注定珍贵,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但是家还是最初的模样。

《绮罗》寓意:

1.指华贵的丝织品或丝绸衣服

2.指穿着绮罗的人,多为贵妇、美女之代称

3.形容诗风华丽柔靡

4.指华美的帷帐

5.指繁华的生活

在岁月中跋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段经历注定珍贵

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

但是家还是最初的模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品牌推广负责人段娟娟:打铁还需自身硬【领绣】圣诞的故事,你有么,如果有你还记得么?如鱼得水生产总监柳齐:智能化、数据化是我们的优势所在如鱼得水华北销售总监龚向召:2019目标保底50%以上增长如鱼得水招商总监王亮:如何才能更好地站在行业风口如鱼得水项目总监关大权:鱼跃项目致力于打造优秀门店如鱼得水研发总监赵华国: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如鱼得水营销推进负责人李涛:如鱼得水必定是一匹黑马如鱼得水华西销售总监马才富:目标是动力,自然越高越好如鱼得水总经办负责人吴瑶:以奋斗者为本 倡导共创共识如鱼得水商学院负责人吴佳:把更好的方法传输到门店如鱼得水CEO陈道贤:如鱼得水要做窗帘行业的平台企业图森整体木作冠名高铁 让时尚品质生活走进千家万户宏绣·新浪家居正式开启S级合作如鱼得水品牌推广负责人段娟娟:打铁还需自身硬【领绣】《宫廷法式小奢华》别墅与领绣,看得见的出色!【领绣】圣诞的故事,你有么,如果有你还记得么?如鱼得水生产总监柳齐:智能化、数据化是我们的优势所在如鱼得水华北销售总监龚向召:2019目标保底50%以上增长如鱼得水招商总监王亮:如何才能更好地站在行业风口如鱼得水项目总监关大权:鱼跃项目致力于打造优秀门店如鱼得水研发总监赵华国: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