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第八十八届导购精英班圆满结业啦

icon 2019-02-19 14:13:45
icon 0

摘要:88,发发......在中国,八与发同音,有着发达发财的寓意,随着这个吉利的数字,我们迎来了如鱼得水第88届导购精英班。

88,发发......在中国,八与发同音,有着发达发财的寓意,随着这个吉利的数字,我们迎来了如鱼得水第88届导购精英班。

本届导购精英班,来自呼伦贝尔满洲里,贵州龙里,安徽滁州,宁夏同心,吉林松原、梅河口,江苏宜兴、吴江,四川绵阳,陕西安康,广东深圳等11家新店,共计3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精神满满,为期14天的导购班课程,开始!

关于培训我们是认真的---课程主要针对的是包括订单术语、量尺减尺、计算、墙布墙背景、OMS录单等基础知识的培训以及面料知识、西装工艺、家装风格、色彩搭配、3D设计软件、销售动线等实战知识的培训。

一切,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如鱼得水的客户;一切,为了使一名名行业小白,学习掌握一些基础的专业知识及销售模式,回店之后能够快速上手。

关于学习我们是拼命的---14天需要学习这么多专业的知识,并灵活转化为实操运用,并在培训结束之后拿到结业证书,可不是那么简单,需要大家付出100%的努力!  

在学习结束之后很多学员对于14天的培训都用一句话来表达“当初上学时代有这么努力,重点大学都没问题”。是的,设计、软件、销售......多种能力的学习与考验,通关是极其艰难的。在导购班的培训中,时间紧任务重,学员必须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

取得结业证书的那刻---拿到结业证书的那一刻,所有的艰辛与心血都得到了第一笔回报。学员们脸上情不自禁的笑容,是对这14天辛苦付出最好的见证。

学习期间印象深刻的是来自咱们同心专卖店经销商顾宁娟学习记忆偏弱,但是在她爱人的不懈帮助下,最终拿到了导购精英班的结业证书......

来自松原专卖店的班景学是班级里的老大姐,但是在学习上一点都不输于其他人,在她身上能看到的只有认真、努力、正能量,每一天都精神满满,非常棒......

松原和同心专卖店在学习期间不忘联系客户,利用所学制作方案,最终都达成订单,拿下门店几个大单!14天的学习结束了,天南海北的同学,相聚都是缘分。在这里,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