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领绣精英培训会盛大召开

icon 2019-06-11 15:30:22
icon 0

摘要:品牌形象大片分为刺绣和亲肤环保两部,“高尚的墙布源自于领绣”“高尚环保的领绣,健康与美的享受”,分别从不同角度突出领绣墙布的高尚、精美、环保。领绣第六代专卖店在各方面做出了重大升级,品牌LOGO全新升级为“领绣墙布”,发布品牌形象造型—高举...

2019年6月3日至6月5日,领绣精英培训会在嘉兴晶晖酒店盛大召开。本次精英培训规模巨大,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领绣经销商汇聚于此,参加了本次培训。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及领绣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赋能终端·雄霸市场”是领绣2019年的战略,为帮助各门店加强营销能力、提升门店形象,培育领绣大商,领绣商学院特邀安邦智业董事长、首席顾问陆丰老师担任本次精英培训会讲师,带来营销管理层面的全面培训。本次培训会持续三天,规模宏大,会场座无虚席。与会学员们被分成了各个小组,换上了统一的服装,团队之间均斗志满满,现场气氛热烈非常,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的投入才能够充分汲取知识,有纪律才有高效率,本次培训会现场秩序井然,突显了领绣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模式。

   

2019年墙布行业进入了竞争新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此背景之下,应该如何把握机遇顺势出击,来占领市场?陆丰老师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营销与管理专家,有着家居建材行业多年实战经验积累,通过主题讲授、案例研讨、情景模拟等方式,为学员们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具有针对性的精彩课程。

“一切贫穷首先源于思维的贫穷”,想要做好营销,首先就要打破传统思维,当思维被束缚,要突破就会变得难上加难。行业在发展,作为门店也应该选择适应当下发展的新模式而不是一味墨守成规,因此必须要重视学习,只有保持学习习惯才能让自己的思想和格局与时代接轨。所谓“大商”,绝对不仅仅只体现在店面规模、门店销售额,而是全方位领先于他人,在此过程中,团队的建设与管理是不可忽视的。事在“人”为,有专业高效的团队才能有杰出的业绩,但是如何用人、如何将人用好是大家需要去思考和学习的。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中,产品还是居于本位的,全面了解自己的产品是基本,与此同时,对“竞品”也应该有一定的了解,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培训过程中,现场学员们十分投入,在需要小组之间相互配合的课题中,更是积极参与,热情互动,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

对于正在筹备上市的领绣而言,2019年是十分关键的一年,将成为企业发展新的转折点。历来,领绣在各方面都秉持着严谨、规范的原则,在企业财务及税收的规范方面更是投入了巨大精力。“台账是上市最基础也最重要的部分”,现场,领绣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彭小红女士为经销商展示了规范的进销台账制作方式,制定了统一标准。同时也宣布,6月10日至6月28日,领绣将进行第一轮经销商实地核实工作。

“世界有很多未知,知识是指导也是枷锁,不能将自己束缚”,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对本次精英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卜晓华首先对本次培训的宗旨和目的进行了简单说明。行业竞争已经到了“挤压期”,已经是短兵相接的时刻,只有真正具有实力的企业才能胜出,而培训对于现在领绣而言是及时且有必要的。对于任何学习、培训而言,都要先把自己放空,这样信息才能被接收消化。在本次发言中,卜晓华跟大家谈了“选择”,人生可以做很多尝试,但是要有判断力,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并坚持下去,选择决定未来。同时,其也谈到“成大事者,当有大胸怀、大格局、大谋略、大善良”,想要将企业做大、做垄断性企业,有两种方式,第一是在同行之间竞争,第二是去发现别人尚未发现的空间,做这个领域的唯一,但是需要更大的格局。规范运营、承担社会责任是基本,将市场放在第一位,眼前利益第二位。领绣要在细分领域做到最好,在大行业中做大,做世界墙布第一品牌,继而回馈社会、服务社会。

紧接着,是本次培训会最亮点的环节,领绣全新品牌形象大片放映、第六代专卖店形象发布。品牌形象大片分为刺绣和亲肤环保两部,“高尚的墙布源自于领绣”“高尚环保的领绣,健康与美的享受”,分别从不同角度突出领绣墙布的高尚、精美、环保。领绣第六代专卖店在各方面做出了重大升级,品牌LOGO全新升级为“领绣墙布”,发布品牌形象造型—高举胜利LOGO的胜利女神,对标劳斯莱斯小金人,象征领绣将展开双翅飞到行业最高巅峰。同时发布了专卖店全新门头形象,“高端大气、欧式经典、品质生活”成为第六代升级门店的代名词。

“强烈的信念背后蕴藏着巨大的力量,他帮助我们实现梦想和雄心壮志,心中怀有的梦想、珍藏于心的理想,是生活的基础和未来”。当面临不同发展阶段时,领绣也一直在做选择,并不断突破创造了一次次奇迹。选择决定方向,信念指引前行之路,作为行业领跑者,领绣已然让市场看到了它的大格局与大胸怀,相信未来还将带领行业继续向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