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复刻《兰亭序》:门庭隽永 一派风流

icon 2019-08-23 22:54:26
icon 0

摘要:提到书法,往往不能忽略被称为“书圣”的王羲之,还有那部被誉为“天下第一行书”的书法珍品《兰亭序》。汇明A+墙布以提花致敬《兰亭》,以纵横有序的提花织造方式,完美演绎书法神韵,让线条美、章法美、结体美、墨色美,寄妙理于法度。

书法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历史上也出现过王羲之等多位书法大师,流传至今,成为中国特有的一种文化艺术。从汉朝起,国人就有在家中挂字画的习惯,延续至今,更有“家中无字画,必是俗人家”的说法。将优秀书法作品悬挂在室内,门庭隽永,一派风流。

提到书法,往往不能忽略被称为“书圣”的王羲之,还有那部被誉为“天下第一行书”的书法珍品《兰亭序》。汇明A+墙布以提花致敬《兰亭》,以纵横有序的提花织造方式,完美演绎书法神韵,让线条美、章法美、结体美、墨色美,寄妙理于法度。

汇明A+墙布:行云流水的《兰亭序》,带来一室潇洒
《兰亭序》为王羲之乘酒兴所书,抛弃所有拘束,以随意释法度的书法精神,以自由为书法,走笔如行云流水,将自然形态之美与人的情感之美和谐结合,其神韵、形态,是后人无法达到的传奇成就。
汇明A+墙布《兰亭序》通篇遒媚飘逸,字字精妙,笔画之间的萦带,纤细轻盈,或笔断而意连,提按顿挫一任自然,整体布局天机错落。在书房中挂一幅汇明A+墙布《兰亭序》,给家装带来潇洒流丽、宁静雅致的无穷魅力。

汇明A+墙布:品位脱俗的《兰亭序》,让家更具艺术美感
沙发背后的墙面通常是客厅里最开阔的,布置一幅品位脱俗的装饰画,可以让单调的空间一下子成为亮点。在新中式的客厅背景墙布置一幅汇明A+墙布《兰亭序》,不仅瞬间提升家庭的气质和美感,还能够不露声色的彰显出一个家庭的品位和格调,让家装充满文化内涵,更具艺术美感。
家居装饰画所要表现的是主人的品德与个性。因此,在家居装饰画的选择上,要能体现出人文精神、内涵丰富的书法作品。汇明A+墙布《兰亭序》充满哲学、宁静而致远的诗词书法,不仅开拓了人们的视野,更增加生活美感。汇明A+墙布《兰亭序》赋以生活诗情画意,观之身心愉悦,赏之品味高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