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辅料的角度解析,为什么汇明A+墙布物超所值

icon 2019-09-16 10:19:16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成为家装的主流趋势,作为配套产品的墙布基膜也开始被人们所了解。当前阶段,基膜行业大多采用的是物理成膜保护墙面,属于最基本的覆盖式保护。

墙面在家装中,装修面积占比很高,质量非常重要。若家中墙体基面出现泛碱出硝、粉化脱落、滲水霉变、开裂脱层等一系列问题,着实让人头疼,若进行翻修,造成的损失难以估量。

汇明A+墙布:墙体不达标,墙布背黑锅

如今,墙布成为家装的主流趋势,作为配套产品的墙布基膜也开始被人们所了解。当前阶段,基膜行业大多采用的是物理成膜保护墙面,属于最基本的覆盖式保护。

但简单的基膜覆盖,不能解决墙体本身的问题。墙布铺贴完成一段时候后,业主发现墙体泛碱粉化,出现墙布橘皮纹,墙体发霉,霉菌渗透到墙布等等,都怪罪到了墙布身上,墙布也因此背了黑锅。仔细分析原因,大部分是墙体不达标惹的祸!

汇明A+墙布高品质辅料,有效解决墙体基面问题

为了达到更好的装修效果,汇明A+墙布投入巨大成本研发专业的A+基膜和A+糯米浆。

汇明A+墙布的基膜与墙体腻子粉中的部分成分发生化学反应,通过中和墙体的酸碱度,有效解决墙体基面问题。此外,在保证绿色安全的同时,汇明A+墙布的A+基膜使墙体基面石化硬变,从而让墙体本身具有防水防霉的能力。

汇明A+墙布基膜的出现改变了行业的认知,由原来的覆盖式保护上升为重塑型保护,让汇明A+墙布与墙体的粘合度更高,使用时间更久,性能更出色。汇明A+墙布的A+基膜完美解决了家装中的墙面问题,让消费者不用再担心!

对于各种达标墙体基面,汇明A+墙布建议使用A+糯米浆。汇明A+糯米浆属于改性植物淀粉类胶浆,采用食用级原材料,医用级生产工艺和设备,更环保粘性更强的植物胶浆保证了A+墙布的完美呈现。

因为有A+基膜和A+糯米浆的助力,汇明A+墙布解决了家装中消费者最头疼的问题,这也是汇明A+墙布物超所值的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