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墙布】健康家居生活从这里开始

icon 2019-09-18 10:29:13
icon 0

摘要:不只是墙布行业,其他的家居行业,一直被甲醛问题所困扰。为了增加企业的竞争力,为了降低成本,许多企业打着环保的旗号,实际生产过程中却忽视环保问题。虽然我国对于甲醛的标准不那么透明,宏绣作为墙布十大品牌,不会因此而打环保的擦边球。在生产过程中,...

甲醛是什么?它来源哪里?甲醛是化工产品必须的原料,可以说在我们生活中是无处不在。只是微量的甲醛对人体伤害并不明显,当甲醛积少成多达到一定的量时,甲醛将会对人体造成非常大的伤害,严重时还将威胁到我们的生命安全。

家居室内甲醛主要来源是装修材料,很多装修用的板材、胶水、人造石等都含有一定的甲醛,这些装修材料能够在长达10年的时间内释放甲醛。

甲醛危害,人人皆知,为什么还会造成这么多悲剧呢?原因是甲醛“看不见”,也“摸不着”,所以很容易造成人们对甲醛的忽视,导致在平时的生活中不知不觉就受其危害。因此,杜绝甲醛最好的方式得从源头做起,尽量选择环保材料,或者用无甲醛材料取代含甲醛材料。

聚焦环保,甲醛不超标

不只是墙布行业,其他的家居行业,一直被甲醛问题所困扰。为了增加企业的竞争力,为了降低成本,许多企业打着环保的旗号,实际生产过程中却忽视环保问题。虽然我国对于甲醛的标准不那么透明,宏绣作为墙布十大品牌,不会因此而打环保的擦边球。在生产过程中,不会使用不环保的材料,胶水也是选择天然植物糯米胶。

宏绣于16年推出负氧离子墙布,让您摆脱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同时使室内负氧离子含量达到4530ions/cm³左右,让装修污染的家升级为绿色生态之家。宏绣,让消费者用得健康,住的安心!

高端产品设计,品味家居时尚

宏绣拥有优秀的产品设计团队,以创造超越真花真木的艺术审美为目标,求新求颖,轻松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在窗帘的设计上,与墙布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让您随时放飞心灵,感受家的温馨


宏绣,力求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严格控制甲醛含量,从企业的源头把控。宏绣为健康做的一切努力,只为让您拥有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