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七项措施 百万补贴 ——雅诗澜暖春行动

icon 2020-02-18 16:47:57
icon 0

摘要:雅诗澜总部审时度势,适时提出七项措施、百万补贴,暖春行动全力支持全国消费者的选购,通过线上线下的互补性进行营销活动,既能减少接触足不出户就能挑选产品,也为广大的消费者带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与补贴。


致雅诗澜的广大消费者们:
2020年的春节,全国14亿同胞空前团结,众志成城同抗疫情。自年前疫情爆发以来,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和对消费者健康负责,全国家居建材行业纷纷延期开工,广大消费者原本在开年后选购雅诗澜品牌产品的计划亦被打乱,装修需求因此受到了严重影响。在此背景下,雅诗澜总部审时度势,适时提出七项措施、百万补贴,暖春行动全力支持全国消费者的选购,通过线上线下的互补性进行营销活动,既能减少接触足不出户就能挑选产品,也为广大的消费者带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与补贴。

注:活动期间,活动一不能同时享受活动二的政策,不与其他优惠共同使用。如有疑问,联系客服咨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绍兴立桐布业公司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