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谢谢女神 为我下凡

icon 2020-03-10 12:06:14
icon 0

摘要:由于社会对女性的角色期待,家庭的责任还是会更多地压在女性身上。比如,你在公司加班,家里的小孩生病了;正和家人共度周末时光,老板一个电话催你提前交报表。

努力着的你,很了不起

这次疫情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有2万名以上,75%是护士,且90%以上为女性,所占比例远远超过“半边天”。

你很了不起——致敬独立女性

中国的职业女性比例高于其他任何国家;

六成以上的中国女性,将家庭与工作并重。

要事业,也要家庭。

在为家人拼搏,也在因忙碌分身乏术。

要事业,还是家庭?

成立家庭之后,责任和挑战会更大。由于社会对女性的角色期待,家庭的责任还是会更多地压在女性身上。比如,你在公司加班,家里的小孩生病了;正和家人共度周末时光,老板一个电话催你提前交报表。

知乎上的一个回答让人动容:只有生过孩子的人才明白,所有时间都被占据,深夜孩子睡着后的时间才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不用再为孩子、家庭和工作忙碌。不然真的感觉不到自己在活着,就像一个机器。

工作与生活,本可以完美平衡

这是很多挣扎在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女性的生活,被无休止的循环压得心力交瘁。在费力擦着孩子留在墙面的涂鸦的时候,你总在想什么时候能去追一追自己的梦想。

或者去感受一下大千世界——亲历极北的大地光影、目睹深海的另类生命、徒步夏威夷火山熔岩。这个世界很奇妙,你的梦想也很璀璨,可惜,你没有时间。

让宏绣为你制造一些时间

让宏绣帮你处理墙面污渍。宏绣的墙布表层,均采用了高分子纳米陶瓷工艺,利用纳米材料的界面特性,使墙布表面具备纳米莲叶效应。水、油及其他液体产生高张力均悬浮在表面纳米凸点上,水和油均难以浸润和穿透,形成高张力水珠停留在表面,给墙布带来超强防水、防油的性能。

同时,在由于重力自动滚落的过程中,可将墙布表面留存的微尘废屑带离,达到抗污自洁的效果,轻轻一擦就能搞定。

你可以用省下的时间去做任何事:享乐、提升自己、浪费时间。去支配、享受、掌控属于自己的时间,去感受、去梦想,去做回最真实的自己。

 墙面养护 不足以束缚你

让宏绣帮你解决墙布后期的养护。将纳米陶瓷工艺应用到墙布上这一突破性的创举,使宏绣的墙布表面均具有纳米无机类陶瓷保护膜,把纤维包裹起来。彻底成膜后,相对密度更高,在耐磨性能上表现将更为突出。同时也提高了抗磨、耐拉的性能,级别均达五级以上,为家居生活带来长久的完美体验。让你用充满精力的自己,奔赴人生的无限可能。

你可以是利落人妻;可以干练的职场女性;也可以是温婉的子女和母亲。你可以是花,温柔娇艳;你可以是酒,风情万种;你可以是诗,韵味悠长。世界包容而有趣,你尽可以活出你的风格。亲爱的女士,节日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