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北欧式诗意空间 纯粹得如同时光静止

icon 2020-08-20 10:10:02
icon 0

摘要:雅诗澜运用典型的简约墙布风格,以浅色系的木材营造一种温馨的感觉,精致和舒适,整体色彩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没有一丝夸张的色彩,让烦躁的心得以宁静。

纯粹的空间,恰到好处的温度,目之可及都是空间艺术。在艺术与生活之间,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平衡点,现代北欧,正是有如此的不凡之处。

在极简北欧的卧室里,米色和原木效果被应用在整个家庭中,以在整个家庭中获得平滑而有凝聚力的氛围。一些绿植被带入家中,为极简的家增添更多生机。

以木质地板搭配,空间充满浓郁的自然气息和清淡雅致的情趣,拉进人与自然关系的桥梁,融入自然氛围。

浅米色与白色和木制的家居搭配装饰方案看起来如此精致,色调的深度对冰冷的白色起作用,并被平稳的自然色调有效地加热。

大空间房间让人感觉很有戏剧感,小巧玲珑的房间则看上去更加明亮,其室内设计温馨而愉快。

雅诗澜运用典型的简约墙布风格,以浅色系的木材营造一种温馨的感觉,精致和舒适,整体色彩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没有一丝夸张的色彩,让烦躁的心得以宁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