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大事儿得说三遍!满足欧盟环保检测要求!领绣做到了!

icon 2020-12-15 16:35:10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欧盟对于环保的要求是十分严苛的。欧盟REACH法规长达849页,历时7年才完成,截止2020年6月,其对高度关注的物质(SVHC)的更新已到211项。(SVHC的存在将会对生物以及环境造成不可逆的伤害,甚至能对人体造成致癌、致畸变...

众所周知,欧盟对于环保的要求是十分严苛的。欧盟REACH法规长达849页,历时7年才完成,截止2020年6月,其对高度关注的物质(SVHC)的更新已到211项。(SVHC的存在将会对生物以及环境造成不可逆的伤害,甚至能对人体造成致癌、致畸变以及生殖毒性等影响。)这说明,随着时间的推移,SVHC清单将不断更新且越来越多,欧盟REACH对产品的环保检测也将越来越严苛!

基于对环保性能的高度重视,领绣将墙布样品提交CNAS第三方实验室检测,检测报告显示,领绣墙布对欧盟REACH法规所关注的211项有害物质均未被检测出!

除此之外,在家居行业中,VOC对于人体所造成的危害也不容小觑。VOC(指易挥发的有机物质)有刺激性气味,它能引起机体免疫水平失调,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出现头晕、头痛、嗜睡、无力、胸闷等症状;还可能影响消化系统,出现食欲不振、恶心等问题,严重时可损伤肝脏和造血系统,出现变态反应等,尤其对家中的孕妇、儿童、老人、以及患有呼吸系统或心脏病人群极为敏感。世界卫生组织(WHO)、美国国家科学院(NAS)、国家研究理事会(NRC)等机构一直强调VOC是一类重要的空气污染物。在不当的装修过程中,室内VOC浓度可比平时高出数十倍之多,因此对装修过程中的产生的VOC也应重视起来。

考虑到墙面能大面积的与室内空气接触,因此墙面装饰材料的好坏也是影响室内TVOC是否超标的重要因素。因此,领绣委托CNAS第三方实验室进行检测,结果表明:领绣墙布挥发所有物质项目测试均达到标准规定的A+等级!

家是我们待的最久的场所,当家居环境不合格,影响的不只是我们的健康,更是孩子和老人的健康,让孩子健康成长,是每位家长的责任。选择健康安全的墙布,从源头杜绝SVHC和VOC的危害!领绣能为你做到的都做了,剩下的,就看你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极简黑与热烈红的碰撞,演绎现代轻奢美【YASLAN】城市的色彩几何元素 成就家居艺术之美【领绣·菁华】对于环保,我们不搞虚的,上图!上证据!【领绣】对于环保,我们不搞虚的,上图!上证据!【领绣·菁华】领绣又现传奇,环保健康指标再升级!【领绣】年轻人看过来 适合你们的小资家居来啦 太有腔调了【领绣】领绣又现传奇,环保健康指标再升级!【领绣·菁华】古典与时尚碰撞的空间 承载新古典的复古与奢华【YASLAN】校企合作谱新篇,凝聚共识谋发展【YASLAN】载誉荣归,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雅诗澜绽放溢彩【领绣】现代法式轻奢的极致美学呈现 感受现实与憧憬的美妙平衡【YASLAN】蓝色 | 捕捉天空的物语【YASLAN】极简黑与热烈红的碰撞,演绎现代轻奢美【YASLAN】城市的色彩几何元素 成就家居艺术之美【领绣·菁华】对于环保,我们不搞虚的,上图!上证据!【领绣】对于环保,我们不搞虚的,上图!上证据!【领绣·菁华】领绣又现传奇,环保健康指标再升级!【领绣】年轻人看过来 适合你们的小资家居来啦 太有腔调了【领绣】领绣又现传奇,环保健康指标再升级!【领绣·菁华】古典与时尚碰撞的空间 承载新古典的复古与奢华【YASLAN】校企合作谱新篇,凝聚共识谋发展【YASLAN】载誉荣归,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雅诗澜绽放溢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