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 次元-寻找未曾见过的自己》

icon 2021-01-05 12:22:39
icon 0

摘要:排列有序,刚柔并济,静态的既定纹理之中,蕴藏动态的趋势走向。如海潮褪去后的沙滩,滑雪竞技后的雪场。这等手工涂绘后的深浅笔痕,正是创作者灵感缓慢爬过的真实印记。

品牌:雅琪诺

版本:《YCN03》

品类:成品艺术涂料墙布

材质:110G全交叉水刺无纺、纯丙乳液水性环保浆料

工艺:陶土浸轧双防水、浸润式着色、高裂变真空塑形、物理长效抗污

肌理:次元

色彩:Miyazaki Hayao宫崎骏/ Makoto Shinkai新海诚/ CN Animation国漫

次    元

排列有序,刚柔并济,静态的既定纹理之中,蕴藏动态的趋势走向。如海潮褪去后的沙滩,滑雪竞技后的雪场。这等手工涂绘后的深浅笔痕,正是创作者灵感缓慢爬过的真实印记。

Miyazaki Hayao

宫崎骏

一位年近80的老头,让自己的名字,成为动画行业的巅峰荣誉。宫崎骏,7次退隐,7次复出,每每都与吉卜力工作室,一同创作出惊艳时代的作品,以致于如今人们都把“下一个宫崎骏”,作为对行业新人的最高赞赏。

没有续作,是宫崎骏的一大特点,也是其具备超强创作力的原因之一。软装设计也是如此,每次创作都是唯一,为此全力以赴。如此,动画作品超脱了商业性,以高水准的艺术性实现了艺术与商业的双向认可;软装也将摆脱同质性,以高品质达成设计审美与品质生活的双赢。

宫崎骏并非局限于动画,而是如他所说,“创作一部动画就是创造一个虚拟世界,这个世界慰藉着那些失去勇气的、与残忍现实搏斗的灵魂”。「宫崎骏Miyazaki Hayao」,抱有同样的初心,以细腻肌理与纯正色彩,开辟残酷现实之中温暖的避风港湾。

Makoto Shinkai

新海诚

首位以独立动画制片人身份挤身**行列的动画家——新海诚,是其中一个“下一个宫崎骏”。但与宫崎骏创作当下时代动画不同,新海诚是超时代的动画创作理念。

新海诚的一大特点,是细腻。还原度、光影动态变化、明暗对比,每一帧都当作CG插画来完成,每一处细节的完美,堆积成作品的视觉冲击与真实感。

新海诚的另一特点,是细节。新海诚最擅长利用各种细腻的小感觉,一点一点触碰观众的内心,令其不知不觉中被带入影片塑造的氛围,直到最后的高潮部分,观众才会发现自己已潸然泪下。

「新海诚 Makoto Shinkai」,保持对纹理、色彩的细腻还原,保证产品细节、品质的如一把控,令空间氛围从含蓄引导至爆发,塑造纯净美好,天真舒缓的家居“乌托邦”。

CN Animation

国    漫

近几年,国漫日渐崛起,高质量作品频出,爆发了一波接一波的话题热度。悠久的文化积淀,凝聚着无穷的IP原创潜力;成熟的小说、漫画资源,厚积薄发,具备大量的原始受众;先进的3D化表达,拥有远超于2D的震撼表现力。

然,当生机褪去,景物凸显为美感的主角。冬日森林幽深处,碧蓝的天空,被山峦拉出波纹般的花边。河水湍急,在清幽之下,哗哗作响,在惨白的日照下,泛着刺眼银光,成为冬日里耀眼的动感。灵感来源于冬日下的山、水、树、叶,从每一寸冻土中汲取内涵,绘成这幅「冬季森林」。

软装产品的设计,与动漫创作有着相同之处。「国漫 CN Animation」,依托丰富的无缝墙布设计经验,创新而成。先进的真空高裂变塑型工艺与浸润式着色工艺,为家居空间带来前所未有的居家感受与视觉美感。

【季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新年新气象 从邂逅美好家居开始【领绣】极尽奢华 高贵霸气 这才是别墅豪宅应有的气质天衣无缝热烫墙布|拾启风华·越浪无惧 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领绣·菁华】美式小居室 时尚精致 情调满满的小资生活【领绣】低调的高级灰 当之无愧的百搭之王 这样搭简直美出天际【领绣·菁华】软装搭配| 是背景墙 也是画 原来墙布还可以这么搭【领绣】婴儿房装修别乱来 呵护宝宝健康 选对环保墙布是大事儿【YASLAN】清简时髦的羽毛墙面|Feather Wall【YASLAN】家居的浪漫天赋一个被误解的颜色新浪精选:领绣——《水韵芝华》【领绣·菁华】实景| 简约舒适 向阳而生 美好无需等待【领绣】今年流行的绿植元素来了 墙上贴这款让你的家比别人家高级【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新年新气象 从邂逅美好家居开始【领绣】极尽奢华 高贵霸气 这才是别墅豪宅应有的气质“CMF趋势LAB”特展首度亮相2021中国家博会(广州),演绎前瞻设计趋势增“墙”健康力,立邦抗病毒儿童漆1月5日天猫首发天衣无缝热烫墙布|拾启风华·越浪无惧 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领绣·菁华】美式小居室 时尚精致 情调满满的小资生活【领绣】低调的高级灰 当之无愧的百搭之王 这样搭简直美出天际【领绣·菁华】软装搭配| 是背景墙 也是画 原来墙布还可以这么搭【领绣】婴儿房装修别乱来 呵护宝宝健康 选对环保墙布是大事儿【YASLAN】清简时髦的羽毛墙面|Feather Wall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