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次官方测评辅料 爱漫时直播燃爆全场 喜迎开门红

icon 2021-03-02 17:56:47
icon 0

摘要:2021年2月28日晚,爱漫时开门红直播首秀完美落幕,新浪首席评测官-黄玉亲临直播间,与爱漫时营销总监-龚向召同台测评,通过各种专业试验多维度对爱漫时辅料进行测评,爱漫时CEO王鑫海空降直播间,送出多轮开门红大奖,直播间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2021年2月28日晚,爱漫时开门红直播首秀完美落幕,新浪首席评测官-黄玉亲临直播间,与爱漫时营销总监-龚向召同台测评,通过各种专业试验多维度对爱漫时辅料进行测评,爱漫时CEO-王鑫海空降直播间,送出多轮开门红大奖,直播间人气爆棚、热闹非凡,成绩翻翻,喜迎新年开门红。

爱漫时 好品质,业内同仁进行过多次墙纸、墙布等墙饰材料评测,但没有进行过辅料的现场测试,消费者在购买墙饰材料的时候,往往会忽视辅料的优劣,不知道如何进行辨别和选择,跟随号称破坏女王的行业首席评测官-黄玉一起看看如何选择好品质的辅料。

爱漫时CEO-王鑫海空降直播间,燃爆全场!

本次直播活动王总倾情赞助了999足金招财猫手链、999足金车挂、爱漫时定制保温壶、宝格丽香水及香奈儿的口红等多项大奖,王总被现场火热的气氛感染,除活动准备礼品外,现场发布了董事长特别奖,凡抽中的观众额外在赠送10件爱漫时品牌专用糯米胶,在大家的欢唿声中,爱漫时王总给所有的经销商及屏幕前的观众拜个晚年,祝福所有的爱漫时家人及观众在新的一年福气绵绵,金牛大吉,红红火火,平安顺遂!

爱漫时糯米胶检测报告爱漫时糯米胶检测报告

爱漫时基膜检测报告爱漫时基膜检测报告

糯米胶环不环保说了不算,吃了才算!!!

行业首席评测官从市场上随机采购了2袋糯米胶,现场评测官分别从包装、颜色、气味方面进行对比,但对爱漫时糯米胶的环保性仍存在质疑,爱漫时营销总监龚向召现场打开爱漫时糯米胶,现场直接吃了一大口,直接用行动诠释了爱漫时,好品质。

测评官随机从市面上买的糯米胶和爱漫时品牌糯米胶现场分3组进行试验,通过专业的PH试纸现场试验测试,通过颜色比对,市面上的糯米胶偏弱酸性或弱碱性,但爱漫时糯米胶处于7左右,中性的糯米胶是市面上品质最好最环保的糯米胶。

评测官带来的基膜包装形色各异看不出端倪,但开大以后却大有不同,市面上的基膜普遍浓度偏高,倒入事先准备好的沙中,长时间难以渗透,但爱漫时超强渗透基膜,倒入试验沙土中,迅速渗透到器皿底布,在墙面实际施工中,能更快的渗透到墙面,使墙面形成一个整体,形成保护层更好的保护墙面。

直播期间,画面切换到了爱漫时辅料生产智能工厂,全线无人工操作,智能一体化流水线生产,先进的生产工艺,标准的生产制度,严格的选材,铸造行业精品,世界品质!

喜迎开门红 大奖送不停喜迎开门红 大奖送不停

通过行业首席评测官的亲自测评,爱漫时环保糯米胶通过欧盟环保标准,PH值5.0-7.0,具有绿色环保、粘结强度高、水溶性好、耐寒抗冻、调兑简单 施工便利等特性,糯米胶认准爱漫时,爱漫时 好品质。

直播活动结束后,爱漫时全新打造超级空间·MAX,由爱漫时软装设计师带领大家通过线上逛展厅,为大家解读了展厅的设计理念及各个空间的深度解读。

爱漫时2021首场直播圆满成功爱漫时2021首场直播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家居展1C37,如鱼得水窗帘精品等你来!【领绣】2021年3·15关注的焦点是什么 当然是万里挑一的品质【领绣·菁华】年轻玩出样 我们不一样【YASLAN】将简单做到极致 让生活回归本真【领绣】为什么都选领绣墙布 因为我们不一样 315盛惠全国 品质先行 万里挑一【领绣·菁华】万里挑一 我们不一样 更不一YOUNG倒计时还剩一天 三月全国鉅惠即将重磅来袭 准备好狂欢吧【领绣·菁华】匠人·匠心| 品质315 开年鉅惠节 美好生活放心购【YASLAN】携禅以“归” 寻内心宁静之道【YASLAN】跟着赭色的故事 行走在古老的土地上【领绣】预热 领惠315 ·绣出品质家 万里挑一我们不一样【领绣·菁华】315品质鉅惠来袭 双重特权必须让你尖叫深圳家居展1C37,如鱼得水窗帘精品等你来!【领绣】2021年3·15关注的焦点是什么 当然是万里挑一的品质【领绣·菁华】年轻玩出样 我们不一样【YASLAN】将简单做到极致 让生活回归本真【领绣】为什么都选领绣墙布 因为我们不一样 315盛惠全国 品质先行 万里挑一【领绣·菁华】万里挑一 我们不一样 更不一YOUNG倒计时还剩一天 三月全国鉅惠即将重磅来袭 准备好狂欢吧【领绣·菁华】匠人·匠心| 品质315 开年鉅惠节 美好生活放心购【YASLAN】携禅以“归” 寻内心宁静之道【YASLAN】跟着赭色的故事 行走在古老的土地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