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海盐县首届武原街道城市经济发展大会在我司隆重召开

icon 2021-03-15 10:56:50
icon 0

摘要:3月6日,海盐县首届武原街道城市经济发展大会在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本届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武原街道城市经济发展工作,表彰先进企业,并将深入贯彻落实“611”产业体系,打好“双进双产”跃升战、产业集群发展跃升战、营商...

“惊蛰”时节,万物复苏。启新程谋新局正当时。

3月6日,海盐县首届武原街道城市经济发展大会在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本届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武原街道城市经济发展工作,表彰先进企业,并将深入贯彻落实“611”产业体系,打好“双进双产”跃升战、产业集群发展跃升战、营商环境跃升战,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构建武原街道城市经济新体系、新格局、新发展。

武原街道党委书记在大会上发言,她说,武原街道将以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实干担当,以“10加2加1”专项工作为抓手,抢抓双铁时代机遇加快城市高品质建设,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项目为王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突出党建引领构建整体智治体系,统筹抓好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传统产业绿色转型,龙头企业提质增效,通过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武原“城市经济”大发展。她希望企业家们增强家国情怀,积极拓展视野,勇于开拓创新,勇承社会责任,勠力同心、携手共进,凝心聚力助推武原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和城市治理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武原街道十强工业龙头企业”“2020年度武原街道十强纳税工业企业”荣誉,未来,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工业龙头作用,努力提质增效,从而助力武原城市经济高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打造设计型门店丨酷家乐对话伊伊布舍深圳展高端访谈【伊伊布舍】全案·从此上演 | 伊伊布舍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收官【伊伊布舍】首个软装行业公约发布丨重构市场秩序,维护行业发展,打击仿冒伪劣!【领绣】国风雅致|东方净土 新中式与现代元素的柔情交错实为大气!【领绣·菁华】从时尚到风格 回归自我 打造生活美学家【领绣】最后一天 深圳展圆满落幕 收获颇满 期待明年再聚【领绣·菁华】深圳展完美收官|继续前行 期待下次更美好的相见【领绣】深圳展仅2天 领绣的全国销售网络版图又添80城 这就是领绣的实力【领绣·菁华】喜讯|步履不停 签约不断 80余家区域合伙人成功签约【领绣】深圳展会精彩持续放送!现场依旧火爆!3B13等你亲临现场!【领绣·菁华】热度不减,精彩不断!领绣展区火爆依旧!【领绣】盛大开幕!领绣深圳展位号3B13等你来!领绣窗帘首度亮相!不来领绣,等于白来【领绣·菁华】准备好了吗 明天就是315 菁华又要抽奖了【伊伊布舍】打造设计型门店丨酷家乐对话伊伊布舍深圳展高端访谈【伊伊布舍】全案·从此上演 | 伊伊布舍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收官【伊伊布舍】首个软装行业公约发布丨重构市场秩序,维护行业发展,打击仿冒伪劣!【领绣】国风雅致|东方净土 新中式与现代元素的柔情交错实为大气!【领绣·菁华】从时尚到风格 回归自我 打造生活美学家【领绣】最后一天 深圳展圆满落幕 收获颇满 期待明年再聚【领绣·菁华】深圳展完美收官|继续前行 期待下次更美好的相见【领绣】深圳展仅2天 领绣的全国销售网络版图又添80城 这就是领绣的实力【领绣·菁华】喜讯|步履不停 签约不断 80余家区域合伙人成功签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