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官宣 实力见证 北京展再签107家 区域合伙人逐步壮大

icon 2021-04-01 14:58:54
icon 0

摘要:热火朝天,热度不减!第31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已经过半,展会现场,一切都井然有序,领绣展馆的独特外观设计,更成为了现场的闪耀之星!

热火朝天,热度不减!第31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已经过半,展会现场,一切都井然有序,领绣展馆的独特外观设计,更成为了现场的闪耀之星!墙布+窗帘的一站式产品矩阵以及多重优惠政策,引起了众多经销商的兴趣,果断签约加盟,领绣全国销售版图即将再添107家!

进入领绣展区,入目便是人山人海。展厅内众多慕名而来的经销商以及业内人士驻足参观了解,沉浸于领绣独有的品牌文化,震撼于产品的巧夺天工,直观感受领绣的独特魅力

现场的小伙伴们也耐心的解答每一位经销商的顾虑,从产品的原料选择、生产加工到终端门店销售,从公司的雄厚实力、强大研发团队到招商帮扶政策落地,他们用专业的解答赢得了经销商的频频点头,并表达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交谈中我们发现,许多经销售都是慕名而来,对他们来说,领绣二字,就是品牌实力与产品品质的重要保证,是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合作伙伴!

加入领绣,终身成就,和我们一起为终端消费者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家居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见证品牌的力量 北京展现场签约不断 107位区域合伙人成功加盟【YASLAN】纳自然之形 造空间之意【领绣】北展DAY2|领绣展馆持续火爆 与强者同行才是大势之选【领绣·菁华】今天 E1-A01展位 这里的人气依旧爆棚 还不赶紧来看看【领绣】北京展盛大开幕 领绣324m²展馆大开眼界 E1-A01 快去打卡【领绣·菁华】展会首日 盛况来袭 直击领绣展位 亮点等你来挖掘【领绣】3·15活动明天截止 抓住三月的最后特惠【领绣·菁华】倒计时2天|万里挑一找到你 第三波抽奖明晚即将开始【领绣·菁华】浓墨重彩治愈系家装 满满幸福感 空间里的暖意深情【领绣】走进多彩的家 用好色彩 让你的家装出新花样【领绣】三月看展指南—北京 倒计时3天 展馆E1-A01 领绣再次强势出击【领绣·菁华】为期四天 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北京开幕【领绣·菁华】见证品牌的力量 北京展现场签约不断 107位区域合伙人成功加盟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经销商主题分享汇圆满成功【YASLAN】纳自然之形 造空间之意流行者明 趋势者兴:2021中国软装新浪潮系列活动圆满落幕【领绣】北展DAY2|领绣展馆持续火爆 与强者同行才是大势之选【领绣·菁华】今天 E1-A01展位 这里的人气依旧爆棚 还不赶紧来看看2020-2021艾鼎国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暨艾鼎智库高峰论坛即将于4月1日在上海举行【领绣】北京展盛大开幕 领绣324m²展馆大开眼界 E1-A01 快去打卡【领绣·菁华】展会首日 盛况来袭 直击领绣展位 亮点等你来挖掘【领绣】3·15活动明天截止 抓住三月的最后特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