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伊伊布舍•北京丨首都第一家品牌形象店入驻红星美凯龙盛大启幕

icon 2021-06-15 15:56:36
icon 0

摘要:首都第一家品牌形象店入驻红星美凯龙盛大启幕。


终于等到你

盼望着!盼望着!

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到了!

伊伊布舍北京首家第一家品牌形象店入驻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

作为北京首个伊伊布舍品牌形象店

致力于布艺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专注为时尚人士订制全屋窗帘·墙布·墙背景整屋3D方案

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家居软装

让客户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

伊伊布舍始终把脉到了时势下的家居时尚趋势,触摸到了消费者的美学与家居理想,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东方美学与艺术、家生活与空间的魅力,也一步步深化了对东方文化体系的梳理,将家居生活现代时尚摩登自然演绎的淋漓尽致,成为中国软装的形象标杆品牌店。

伊伊布舍,从来不是为了迎合媒体和大众的口味去打造家空间,而始终是源于希望世界和每一个家变得更加美好的真心,因此如何汲取生活、社会、传统的营养,真正地拥有着文化与创意上打动人心的真实力量的伊伊布舍才是愿景中的伊伊布舍。

(YYBS空间软装展示区域)

围绕“家”与“住”, 用美学思维打磨空间的每一个细节之处,入驻艺术之“魂”,向美而生。从细节的造型、再到一针一线的精工细作,诉说着以品质动人的匠心精神,以“家居场景化+生活体验式”的购物体验,唤发无穷的品牌吸附力,而这些,也最终奠定了伊伊布舍在行业的地位。

窗帘·墙布·墙背景全案的设计,既夺人眼球,又是一种最养眼的存在,它诠释的不仅是设计艺术的内涵,更多的是一种享受生活的人生态度,这是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必然,也是现代人应该具有的生活态度。

加盟伙伴倾情分享

(伊伊布舍北京店总经理杨总)

选择伊伊布舍,是遵从我本心出发的。不管是产品的面料,款式之间的搭配,以及产品空间上的打造我都特别喜欢,所以在谈合作的时候,我就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加盟。在合作过程中,硬装软装的设计师们都特别专业,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我相信在总部的指导和协助下,店铺最后呈现出来的整体效果肯定是很完美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玩“赚”整体软装|伊伊布舍品牌强势入驻济南三大红星美凯龙商场【伊伊布舍】全面深化 共生共赢 | 伊伊布舍品牌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全国深度战略合作【YASLAN】寻一处山水秘境 将诗情画意搬回家中领绣墙布拒绝同质化,坚持原创产品引领行业正向发展【YASLAN】大鱼海棠 让您拥有清雅家居【YASLAN】当淡雅烟灰色 遇上唯美软装空间【YASLAN】细腻素雅家居美学 彰显生活的舒适感【YASLAN】国色天香牡丹画 为家居空间增添色彩【伊伊布舍】济南站|红星美凯龙2021第二届中国整体软装峰会【伊伊布舍】杭州丨时尚之都的软装盛宴【伊伊布舍】墙面有语丨自然·无界新浪精选:乾庄——《新品12号本》【伊伊布舍】玩“赚”整体软装|伊伊布舍品牌强势入驻济南三大红星美凯龙商场【伊伊布舍】全面深化 共生共赢 | 伊伊布舍品牌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全国深度战略合作【预告】百大门店·唐山遵化伊伊布舍专卖店负责人张晓静【YASLAN】寻一处山水秘境 将诗情画意搬回家中领绣墙布拒绝同质化,坚持原创产品引领行业正向发展【YASLAN】大鱼海棠 让您拥有清雅家居【YASLAN】当淡雅烟灰色 遇上唯美软装空间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玉兰北京专卖店负责人刘正洋【YASLAN】细腻素雅家居美学 彰显生活的舒适感【新浪观点】墙布企业进军窗帘市场,是声东击西还是自取灭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