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伊甸园》全屋案例|遇见清新 不一样自然新古典

icon 2021-06-16 17:30:40
icon 0

摘要:也许你欣赏古典主义的底蕴,又担心传统设计的繁复厚重,可曾想过,新古典既可以很高级,还能兼顾优雅清新?

也许你欣赏古典主义的底蕴

又担心传统设计的繁复厚重

可曾想过

新古典既可以很高级

还能兼顾优雅清新?

这次

玉兰家居就以《伊甸园》全屋案例

带你感受新古典风格的奢级清新氛围

感受新时代的古典意蕴

何为新古典风格:

新古典风格又称为改良过的古典主义风格,可追溯到18世纪50年代,起初多运用曲面曲线,追求动态变化,到了18世纪90年代后,新古典主义摈弃了繁复的线条,保留了经典历史印记和文化底蕴,风格也逐渐偏向于优雅端庄。

此次整个居室空间以《伊甸园》法式银箔宫纱无缝墙布为主打,汲取西洋画配色灵感,森林绿、夕阳黄,神秘打造出奢级优雅,又清新富氧的家居空间。

客厅设计

客厅墙面采用古典风格强烈的石膏线与欧式木饰板雕花,给整体空间定调。弃用传统的浓重色彩,运用更有呼吸感的西洋画作内嵌其中,清新典雅不至繁复。

家具陈列更强调新古典的弧度与线条,简化后的雕花点缀,考究得恰到好处,辅以黑金饰面,更突显新古典韵味。

餐厅

餐厅配色则更倾向于纯净,银箔宫纱的光感,在射灯的照射下独具光影魅力。与客厅搭配的新古典家具,让会客用餐区域更具整体性。

主卧

主卧是主人私密的居家空间,色彩上运用清新的绿、温婉的灰紫加以少量暖棕柔和,营造出一派素雅高贵之韵,主人的亲和恬静之态皆汇聚于此。

书房

进入书房,层阶而上的庄园全景在眼前铺开,满眼绿意绵延,在这里既可欣赏人为的巧思,又能感受自然的力量,打开更广阔的思绪天地。

在古典与现代之间,以色彩、线条、空间布局,巧妙地平衡完成家的蜕变。《伊甸园》全屋案例,以自然园景的清新,奢级银箔宫纱的光影,共同叙写新古典意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精选:玉兰——《素悦8》【玉兰】梦回《伊甸园》|奢级法式银箔宫纱 面市首发新浪精选:领绣—《暮谷青岑》【YASLAN】青春绽放 助力发展——第三届雅诗澜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YASLAN】居一方雅室 享自然中的古韵【伊伊布舍】伊伊布舍•北京丨首都第一家品牌形象店入驻红星美凯龙盛大启幕【伊伊布舍】玩“赚”整体软装|伊伊布舍品牌强势入驻济南三大红星美凯龙商场【伊伊布舍】全面深化 共生共赢 | 伊伊布舍品牌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全国深度战略合作【YASLAN】寻一处山水秘境 将诗情画意搬回家中领绣墙布拒绝同质化,坚持原创产品引领行业正向发展【YASLAN】大鱼海棠 让您拥有清雅家居【YASLAN】当淡雅烟灰色 遇上唯美软装空间新浪精选:玉兰——《素悦8》【玉兰】梦回《伊甸园》|奢级法式银箔宫纱 面市首发墙布色彩搭配小技巧来啦~新浪精选:领绣—《暮谷青岑》【YASLAN】青春绽放 助力发展——第三届雅诗澜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YASLAN】居一方雅室 享自然中的古韵【伊伊布舍】伊伊布舍•北京丨首都第一家品牌形象店入驻红星美凯龙盛大启幕【伊伊布舍】玩“赚”整体软装|伊伊布舍品牌强势入驻济南三大红星美凯龙商场【伊伊布舍】全面深化 共生共赢 | 伊伊布舍品牌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全国深度战略合作【预告】百大门店·唐山遵化伊伊布舍专卖店负责人张晓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