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伊伊布舍商学院第九届线下培训圆满收官

icon 2021-06-28 11:40:33
icon 0

摘要:伊伊布舍商学院的课程全部以小班化的方式输出,用该种教学模式,可以让学员发挥主动性,自主的探索与思考增强知识记忆点。同时,培养良好的思维方式,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伊伊布舍第九届精英导购班圆满收官!

本次课程分为4天的精英导购班、3天的3D设计班与4天的金牌导购班。不管是经验丰富的销售老手,还是初入职场的行业菜鸟,在伊伊布舍商学院的课程中,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效学习课程。

全面落地,实操课程。打造实战型发展团队,用专业赢得口碑。

精英导购班

6月9日-12日 

伊伊布舍商学院的课程全部以小班化的方式输出,用该种教学模式,可以让学员发挥主动性,自主的探索与思考增强知识记忆点。同时,培养良好的思维方式,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小组探讨,积分比拼。用团队pk形式激发学员的斗志与集体荣誉感,在讲师的评分中了解自身,弥补不足,提升自我;同时也了解自身优势,增强信心。

在《我是伊伊人》的朗读声中,拉近彼此距离。虽然籍贯不同,习俗不同,但此刻,我们都有同一个身份——伊伊人。

课程安排依照循序渐进的原则,授课内容由浅至深,用通俗易懂的方法让学员们了解公司与品牌。面料与空间搭配讲解,并安排集体参观伊伊布舍全案展厅,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学员加深课程印象,也在实景中模拟消费者购物场景,实操试练。

严格完善的考核制度,让每一位学员都认真学习,努力备考。采用更科学的评分机制,系统的评价学员,增加其对自身的深入了解。

学员们收获满满,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暂别了这一段旅程。相信今后也将运用所学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提高门店整体能力,并不断学习,汲取知识,提升自身能力。

3D设计班

6月13日-15日

2021年,伊伊布舍成为软装行业首个酷家乐商学院培训资质授权品牌,可以自主开设酷家乐3D设计班的品牌,为打造设计型销售门店赋能终端,为线下门店提供更全面的课程。

酷家乐软件的熟练运用,将大幅度提升线下门店的整体竞争力。由单一的面料销售到设计型门店的转型,将是今后的发展趋势。

商学院讲师手把手指导酷家乐知识,从0基础到简单灵活操作的蜕变,为今后续深入探索酷家乐奠定基础。

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探讨,让课堂充满学习氛围,在沟通之中增进团队凝聚力。

金牌销售班

6月16日-19日

本次课程专为经销商老板以及门店操盘手开设的专属课程,透析软装行业趋势、破解门店管理难题,从组织架构、目标管理与绩效管理三个方面,全面升级门店服务系统,提升最终盈利能力。

理论与实践结合,提升自身销讲能力。以专业为基石,打造可持续发展团队。

“以全案软装思维赢市场未来”。实战落地,精准突破,伊伊布舍总经理张总带领经销商老板及门店骨干人员深耕渠道,取得持续性门店业绩增长!

伊伊布舍商学院第八届金牌导购班圆满收官

我们也在对历届商学院的好评如潮中

6月开班报名火热进行中
名额有限 欲报从速

详情请联系相应客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无惧品质抽检 雅诗澜接受国检集团年检【领绣·菁华】现代轻奢 简约时尚 与生俱来的都市范儿【YASLAN】“扇”意的新中式风格 古典不古老舍然教育第二届设计商业表达大赛海选招募中!【领绣】一张墙布 一份温馨 一种精致生活【领绣·菁华】今年春夏流行色 简单内敛的极致灰 让家一秒变高级【领绣·菁华】在淡蓝色的优雅中 撷取一抹海的味道【领绣】流光半夏 骄阳绿意 还你一室清凉【领绣·菁华】低调有内涵 简约舒适的绅士格调 一个有质感的家【领绣】喜报!联翔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YASLAN】去风格化时代 寻觅别样的慢生活不玩套路真诚宠客户!领绣墙布6•18直播开启“送送送”模式【YASLAN】无惧品质抽检 雅诗澜接受国检集团年检【领绣·菁华】现代轻奢 简约时尚 与生俱来的都市范儿【YASLAN】“扇”意的新中式风格 古典不古老【领绣】给家添一抹绿意 让生活充满生机国内首部《空气能热泵和燃气热水炉复合能源智能舒适系统技术规范》发布舍然教育第二届设计商业表达大赛海选招募中!【领绣】一张墙布 一份温馨 一种精致生活【领绣·菁华】今年春夏流行色 简单内敛的极致灰 让家一秒变高级乘风破浪·品牌之夜暨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分享交流酒会圆满举行【领绣·菁华】在淡蓝色的优雅中 撷取一抹海的味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