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品牌之夜暨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分享交流酒会圆满举行

icon 2021-06-24 19:24:40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22日,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乘风破浪·品牌之夜酒会在杭州钱塘江上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环境轻松、氛围融洽,更邀请了百余家软装企业,与展会、媒体共话软装新趋势、共建行业新未来。

2021年6月22日,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乘风破浪·品牌之夜酒会在杭州钱塘江上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环境轻松、氛围融洽,更邀请了百余家软装企业,与展会、媒体共话软装新趋势、共建行业新未来。

下午16时,由柯桥、临平等地的企业代表陆续进入酒会现场。此次酒会在钱塘江游船上举办,游船共三层,一层为会议区及用餐区,二层为中式茶艺,三层则是西式的酒会。整个游船风格鲜明、富丽堂皇,到场嘉宾赞不绝口。

下午17时,酒会正式开始,首先是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驰明先生上台致辞。他在致辞中提出,软装行业发展至今已然步入成熟,行业体量庞大、企业成熟稳健、市场蓬勃发展。作为软装行业的首席展览会主办方,中展将始终与行业一起,从容面对机遇和挑战,帮扶企业快速发展,将一场又一场优质的展览会奉献给全体软装从业者。

随后,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及软装项目总监牛娜女士上台分享。今年4月初,中展智奥协同新浪家居及第三方机构组成走访团,横跨三个月、历时16天,实地参观44家业内优秀企业,与各企业话事人深度沟通长达88个小时。面对大家居时代所带来的危机,软装行业的企业家们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目前,窗帘企业正在从传统的生产型企业过渡到全面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窗帘企业在品牌与渠道等方面加大投入,决心建立属于窗帘行业的消费者品牌。墙纸墙布企业则稳扎稳打,通过拓品类等方式打造整体空间概念,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布局整个软装行业,在大家居时代坚持自己、从容面对,与窗帘企业共同构建属于软装人的软装行业。牛娜在分享中提出,此次品牌行绝不是终点,未来将继续走访更多企业及行业,推出软装名品馆,打造更具影响力的软装行业品牌展。

随着牛娜的分享结束后,主持人开启了第一轮抽奖,共计5位幸运嘉宾获得了三等奖,也宣告着活动正式进入交流阶段。下午19时,游船航入钱塘江,两岸的灯光夜景应接不暇,劲爆的外籍乐队与绚丽的鸡尾酒表演迅速引爆了酒会的气氛,紧随其后的第二轮、第三轮抽奖也将嘉宾的热情点燃,酒会在唯美的夜色中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行业首席展会主办方,中展智奥始终高度关注软装行业发展,与新浪家居共同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让软装行业内部能够更好的沟通交流。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展智奥与软装行业的进一步合作,为全体软装从业者带来更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