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理性空间 感性精神 演绎最摩登的空间格调

icon 2021-06-29 14:40:07
icon 0

摘要:在色彩心理学上,南瓜橘色是让人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颜色。

在色彩心理学上,南瓜橘色是让人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颜色。它能轻易令人想起沉甸甸、金灿灿的累累硕果,饱满明艳的色调还会让人感受到犹如母亲怀抱般的温暖体温。

极致和南瓜橘色的搭配给人一种非常成熟的感受,把中性灰的理性注入到温馨的南瓜桔中感性之中可谓将睿智、低调、内涵表达的淋漓尽致。

|舒枝清夷 铅灰

|舒枝清夷 铅灰

极致灰象征的是稳定又可靠的素质,沙滩上的石子色彩,就是大自然最基本的元素。即便经历风霜还是经得起考验,默默的安定人心、促发镇静、稳定与韧性。

一帘幽梦 浅灰

|一帘幽梦 浅灰

看似毫无相交点的两个颜色,却又支持着彼此的存在,独立却又共勉呈现出惊艳优雅的视觉观感,营造了一个充满时尚优雅气息的摩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