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打造智慧化 健康化 时尚化的综合型家居软装品牌

icon 2021-06-29 11:07:13
icon 0

摘要:成立于2009年的米兰集团,专注聚焦于墙饰软装领域的研发制造与生产销售,现已形成上海品牌运营基地+浙江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墙布、窗帘、壁纸、地毯、墙咔、辅料等多个主流产品体系,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欧盟CE建筑建材指令...

引言

作为全球家居软装时尚品牌,Milan米兰始终洞悉消费者对于未来生活的憧憬,始终致力于从事设计、研发、制造并销售可靠的、安全时尚的软装产品及提供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全面展现品牌最新工艺、创新产品、多元化设计理念和服务,传递米兰致力于改善全球消费者居家生活,构建现代家居空间美学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创新带动中国家居软装产业发展。

回溯传承

成立于2009年的米兰集团,专注聚焦于墙饰软装领域的研发制造与生产销售,现已形成上海品牌运营基地+浙江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墙布、窗帘、壁纸、地毯、墙咔、辅料等多个主流产品体系,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欧盟CE建筑建材指令产品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等国际权威机构检测认证。

作为中国软装行业先行者

米兰参与多项关于行业的重要标准制定: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共同起草发布了中国墙纸行业T/CADBM6-2018团体标准的制定以及墙布行业T/CADBM7-2018团体标准的制定,参与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关于《墙布工程施工与验收规程》的编制等。

作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米兰坚持以多元产品组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审美追求,通过多样化的墙饰与家装解决方案,重构了现代居家生活美学,为消费者建立了一条通往美好生活的“纽带”。 

塑造经典

米兰以“创新时尚设计和卓越安全性能完美结合”而广为业界所熟知。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健康环保的绿色材料,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以及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使米兰精神在传承中成为经典。

米兰的艺术创新不断获得

行业的高度赞赏和奖项

荣誉后面是一串长长的名单:“大国匠心奖”,“金孔雀奖”,“大雁奖”,“世纪金壁奖”,“最佳设计创意奖”等等,这些行业著名奖项足以证明米兰在家居软装领域的实力绝对是业界翘楚。然而这些远远不是全部,米兰品牌之所以能够历久弥香,屡获殊荣,离不开人们对她的喜爱和推崇。能够将艺术创意带入千千万万家庭的生活,让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享受艺术,才是米兰真正的价值所在!

展望未来

伴随着Z世代走上历史舞台以及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变化,米兰跨入了第二个十年发展阶段,品牌正在以新形象、新技术、新布局铸造新未来。依托上海这座具有悠久历史、文化底蕴和技术沉淀的国际化大都市,融合中西方文化哲学,帮助中国新生代消费群体重新定义家的感觉,家的味道!

米兰品牌致力于改变每一个家庭

为每个家庭定制****的家

让更多家庭享受高品质生活。米兰品牌文化让消费者对于我们信赖有加。而且在健康时代到来之后,除了品质,消费者更加期待的是产品能够在健康方面有所改变和提升,米兰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也做出了持续的创新和改变。

产品升级

一直以来,我们都将公司的产品与可持续发展齐头并蓄。在产品品质方面,

米兰通过了多项国际

权威检测机构的品质认证

同时,工厂建立多重检验关卡,从印花,复合,刺绣,定型等每一道生产过程中都会对产品进行严格筛选,只为回馈给消费者更放心、更舒心的软装产品。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影响我们周围的世界,来改变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我们深信每一天的进步与完善,都会为你创造更好的生存环境,都会给地球,给未来带来更好的希望。

同时,随着80 后、 90 后为首的年轻一代早已成为消费市场的核心动力,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对于家居产品的购买理念不再以传统的实用为主,更多的追求个性化、高颜值、高品位、高舒适度为重。这种新的消费理念与米兰提倡的创造力消费审美的理念不谋而合,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创造力融合"围绕年轻消费需求展开服务。把握软装年轻化、时尚化趋势,坚持以匠心精神打造年轻人喜爱的软装产品,凭借强品牌势能,产品创新与供应链实力,以及持续数字化升级,占据新生代消费者群体市场头部地位,完美诠释“饰界由我·私人定制”的品牌主张,更好地满足“颜值经济时代”越来越高的消费者需求。

品牌升级

企业的壁垒优势有很多种,包括技术壁垒、比如英特尔,用户壁垒,比如微信,渠道壁垒,比如娃哈哈,品牌壁垒,比如可口可乐等。

自2014年以来,我们开始致力于推进行业软装整体化发展,启动品牌专卖战略,打造属于我们的品牌壁垒。截止目前已发展为拥有

专卖店客户1300余家

成为行业头部品牌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轻软装一站式产品矩阵”概念,重点强调“大家居、轻软装”的概念,卖的不再是一块布,一套帘,一副画,而是整体家居环境、整体软装概念,以整体家居需求为导向,以此构建一站式家居软装供应链的迭代升级。在深化大家居战略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融合力、产品力、智造力和营销力,并最终将企业的单品类优势转化为大家居时代的生态链优势,实现墙饰行业的以“人”为中心重构零售新场景,

以“空间重构、场景升级”

的品牌理念对墙饰新零售做出全新诠释。

战略升级

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今天,人力成本、原材料成本都在不断上涨。同时,传统的产品销售模式和用户沟通大多都极度依赖渠道,个性化的用户需求很难及时得到满足,沟通成本高且效果不佳。如何将数字化应用到家居行业,为产业打造一个数字化生态价值体系是企业数据化转型升级的关键。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进下,作为享誉全球的家居品牌,米兰一直致力于完善服务,聆听客户声音,优化用户体验。2020年开始,米兰集团斥巨资,

研发智能云设计系统及数字化

项目整体解决方案

为米兰提供打通线上线下各用户触点的一体化全渠道运营解决方案,提速米兰“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进程,探索家居行业精细化、智能化运营新玩法。旨在覆盖经销商的客户数据管理,营销自动化,内容集客和交互三个沟通的核心环节,并通过分析完成从洞察到执行的闭环。帮助品牌消除各种客户数据孤岛,打通全渠道用户触点,构建围绕会员生命周期可持续性的一体化运营体系,大幅提升全渠道客户体验。

结语

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更安全、更绿色、更环保的家居产品,

打造无醛健康新时代

一直是米兰人坚持的使命

未来可期的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也将以崭新的姿态,服务更多的消费者和用户。我们将向成为一家满怀激情、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努力奋进,从传统家居品牌向智慧化、健康化、时尚化的综合型时代家居软装品牌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墙布|追溯 国风之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618米兰助力经销商渠道“破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5A级辅料新品来袭【乾庄】乾庄|新品赏析 踏祥云而来的鹤与牡丹【领绣·菁华】日式简约风 让家变得轻盈自然更舒适【伊伊布舍】YYBS 山河丨云来山更佳 云去山如画【伊伊布舍】伊伊布舍·河北邢台 | 五朝古都的软装艺术之旅【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伊伊布舍商学院第九届线下培训圆满收官【YASLAN】无惧品质抽检 雅诗澜接受国检集团年检【领绣·菁华】现代轻奢 简约时尚 与生俱来的都市范儿【YASLAN】“扇”意的新中式风格 古典不古老舍然教育第二届设计商业表达大赛海选招募中!【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墙布|追溯 国风之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618米兰助力经销商渠道“破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5A级辅料新品来袭【乾庄】乾庄|新品赏析 踏祥云而来的鹤与牡丹【领绣·菁华】日式简约风 让家变得轻盈自然更舒适【领绣】刚柔并进 新中式风格如何演绎东方美学【伊伊布舍】YYBS 山河丨云来山更佳 云去山如画【伊伊布舍】伊伊布舍·河北邢台 | 五朝古都的软装艺术之旅【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伊伊布舍商学院第九届线下培训圆满收官【YASLAN】无惧品质抽检 雅诗澜接受国检集团年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