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致梦想·创未来I米兰2020全国经销商五星门店评选活动

icon 2021-06-29 13:56:16
icon 0

摘要:2020年受疫情影响,家居软装行业整体发展势头放缓,但米兰品牌仍持续保持整体的增长态势。

2020年受疫情影响,家居软装行业整体发展势头放缓,但米兰品牌仍持续保持整体的增长态势。为了彰显优秀经销商在当地市场中的影响力,为后疫情时代下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新动能,我们特别策划了2020年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评选活动。

在为墙面软装市场树立标杆,推动行业的升级与创新的同时,也能展现优秀米兰门店的风采,让更多的客户了解米兰的门店,选择米兰的门店。

五星门店认证是米兰总部对优秀经销商的充分肯定。公司将严格执行对认证经销商的星级评定标准,除年销量在行业中名列前茅、消费者服务满意度达标、认同米兰价值观、渴望与米兰一起在大家居时代乘势而上,并要在店面形象,服务态度,团队专业度等各项软硬性设施经受严格考核。 

本次评选,是公司对优秀经销商过去一年来的管理水平、市场推广、服务质量等综合实力的肯定和鼓励,更将奠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在墙饰软装行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市场上的优秀地位。

同时,公司还将从媒体角度策划传播经销商的高品质形象。打造《米兰五星门店》专题,颁发五星门店奖牌,全方位传播米兰品牌服务理念,实现大曝光与软渗透完美配合。精选平台优质自媒体资源,以品牌为背书,多维度塑造经销商店面形象,形成了感性渗透与理性说服完美融合,将其高品质服务形象传递给目标人群,在为经销商聚客引流的同时,又树立信心,实现创新形式与营销目的的完美融合。

人因梦想而伟大,米兰人的成绩正是追逐梦想的果实!当他人正在欢呼以往的成绩,我们已经踏上了新的征程。

追梦,不会成真的梦;

忍受,难以承受的痛;

挑战,不可战胜的敌手;

跋涉,无人敢行的路;

改变,无法动摇的错;

远征,不畏艰险和疲惫;

仰慕,至高无上的荣誉;

去摘,遥不可及的星。

只要心存信仰,就没有到不了的彼岸

只要努力追逐,梦想,触手可及

他在每个人的眼前,更在每个人的脚下。

因为梦想,就是每一个我们,

就是每一个人心底,未来的自己。

热爱、梦想、行动、分享,

与米兰一起,致梦想 · 创未来!

让我们继续披荆斩棘,追逐梦想,努力追求极致的整体营销质量和服务水平,把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打造成为全国消费者心中最值信赖的墙饰软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