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心中有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与党同行,公司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icon 2021-07-08 17:34:06
icon 0

摘要:7月6日晚,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有志青年员工等,开展红色观影活动,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7月6日晚,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有志青年员工等,开展红色观影活动,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以时间顺序为脉络,展开一幅幅风雨飘摇年代的红色画卷,鲜活的革命者形象踏浪而来,讲述建党初期的艰难历程。

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唤起了不少老党员的红色记忆,他们感慨道“历史的巨轮滚滚向前,是一百年的砥砺奋进,从梦想起航的小红船到承载名族希望的巨轮,实属不易”。

不经战乱苦,生在阳光下长在春风里的青年们,也发出了“此生无悔入华夏,生而定当倍珍惜。自觉肩负青年志,共创来日好征程”的感叹。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将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和扎实做好工作的决心,激励大家,主动承担党员、青年的时代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拓荒者。

未来公司还将组织开展更多的党建活动,注重创新形式和内容,采取多种形式与方法活跃工作气氛,培养职工健康的生活趣味,做到中心工作在哪里,党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就延伸到哪里,有效地加强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了维护好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