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布十大品牌领绣墙布10周年庆盛大回馈活动开启,10年感恩相伴!

icon 2021-07-08 16:22:23
icon 0

摘要:十载乘风破浪,百年大业蓝图。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庆祝月,中国墙布十大品牌——领绣墙布喜迎10周年庆。

十载乘风破浪,百年大业蓝图。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庆祝月,中国墙布十大品牌——领绣墙布喜迎10周年庆。值此全国上下欢腾喜庆之时,领绣墙布热烈推出“红7月 周年庆 领绣欢乐‘送’”钜惠活动,从7月3日至25日,以实实在在的豪礼和折扣,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7月9日晚上7点,领绣墙布还将在嘉兴总部为大家奉上钜惠活动直播,海量豪礼送到手软!

红7月•周年庆,多重豪礼欢乐“送”

欢乐序曲:进店礼

红7月每周六、周日进店,即送精美礼品1份(仅限到店领取)

欢乐开篇:定金增值

定金100元:定金增值至777元(领绣墙布/窗帘任选)

欢乐组曲:定金翻倍、高定高值

[组曲1:领绣墙画]

获赠墙画7.7折抵扣券2张。

[组曲2:领绣素色墙布]

墙布满40送7:全场任意素色墙布满40米,额外获赠7米。

(赠送产品型号价格,不得高于已选产品***格)

[组曲3:领绣窗帘]

获赠领绣窗帘抵用券600元1张;

或者窗帘满4赠1:领绣窗帘购置4幅以上即可免费赠送1幅。

(限M码以内窗帘1幅,超出部分按原价计算)

活动期间:

交定金满3000元,欢乐组曲套餐3选1;

交定金满7000元,欢乐组曲套餐3选2;

交定金满10000元,欢乐组曲套餐全部赠送!!

忆往昔峥嵘岁月,十年领袖成长之路

  时代风起云涌,万物智慧互联,在刚进入互联网时代的新世纪初,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海盐联翔刺绣工艺品公司,于2004年正式成立,主营电脑刺绣工艺画。2011年初,公司经过近十年刺绣装饰画的经验积累,不断摸索和实验,成功研发生产出全球首款无缝刺绣墙布,随即正式转型进入无缝墙布行业。传承苏绣手工技艺,融合国际前卫设计理念,领绣墙布一出道便惊艳了整个家居界。

  2012年,领绣墙布开始全国统一专卖店形象配送,同年 10月,公司首届全国经销商会议在浙江海盐拉开序幕,此次会议的召开,坚定了领绣墙布经销商的决心, 更为领绣墙布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3年12月,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卜晓华先生被推选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协会主席并连任四届(2014-2017),领绣墙布也被推选为墙布行业主席单位;

  2014年,四代专卖店的建设,进一步提升了领绣墙布的终端形象,品牌美誉度不断增强;

  2015年,公司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

  2016年初,领绣墙布开始实施整体家居战略,并成为整体家居行业新的领军企业。11月,CCTV发现之旅频道拍摄并播出的反映领绣工匠精神纪录片《室雅花开》引起广泛关注,该事件被评为行业年度十大新闻。12月,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为浙江联翔家居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并推进IPO进程;

  2017年2月,董事长兼总经理卜晓华先生获评墙纸墙布行业领军人物。5月,领绣墙布与影视明星刘涛签约形象代言。 6月,卜晓华先生代表公司参加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倩《对话中国品牌》栏目;

       2018年初,卜晓华先生荣获全国先进爱国企业家。4月,领绣墙布被推选为中国室内装饰材料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10月,公司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被评选为四星,为嘉兴市首家。

  2019年,领绣墙布获选为2018年度嘉兴市“四新”经济示范企业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轮值会长单位,卜晓华先生入围18 年度“居然之家杯”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获“大雁奖”,同时获选2019年度墙纸墙布行业领袖人物;

  2020年,领绣墙布在巴厘岛举办“正菁华,再腾飞” 9周年经销峰会,大会上正式推出公司新品牌“领绣墙布丨菁华”。12月,领绣首条柔性定制成品窗帘智慧生产线落成,窗帘产品正式推向市场。这一年,领绣墙布通过欧盟SVHC清单检测,满足欧盟环保类标准VOC检测A+,期间还获得2019-2022产品碳足迹证书和2019-2022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证书。

如今2021年时间刚过半,领绣墙布在既定目标前有条不紊地前进着,3月份便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6月成功入选“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看未来宏图大展,百年大计从心出发

  回望领绣墙布走过的十年,也是中国墙布行业飞速发展的十年,在这十年间,领绣墙布人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执着顽强地耕耘播种,终成行业领袖。领绣墙布一直以“引领刺绣行业发展,绣出美好家居生活,让领绣成为***品牌”为品牌愿景,并实行向软装一体化延伸的发展战略,开发了高精密提花墙布、配套刺绣窗帘等新产品,为消费者在构筑美好家居时提供更多、更好的软装产品选择,为品牌实现百年宏伟蓝图奠定坚实基础。

  前不久,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向行业释放了一个信号。未来在整体家居消费升级的发展推动下,作为中国墙布十大品牌,领绣墙布将紧握工业设计抓手,通过工艺革新推动家居智能制造产业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增强设计氛围,推动工业设计与家居软装行业深度融合,在实现科技强国的道路上,一展行业领袖风采。

  下一个十年已经扬帆起航,期待领绣墙布未来继续在品牌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展翅高飞,紧握时代脉搏,紧跟时势潮流,带领品牌、经销商、员工共同成长,创造新的辉煌。在这欢庆之月,也期待领绣墙布“感恩回馈 10周年庆钜惠活动”圆满成功,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